>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张艺谋超生爆料人:我没有炒作 张伟平不是推手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张艺谋:拜托,让我过个安静年。(设计台词)
张艺谋:拜托,让我过个安静年。(设计台词)
金陵十三钗,是何珺的痛。
金陵十三钗,是何珺的痛。
何珺新戏当“孕妈”。
何珺新戏当“孕妈”。
马云
马云

  “我没有消失娱乐圈,我仍在拍电影。我曝光张艺谋已经再婚,并育有三个子女,只想把张艺谋的真相告诉给大家。”昨晚,第一个爆料“张艺谋已经再婚,并育有三个子女”的青年演员何珺,接受了在北京的华西都市报记者的独家专访。一年零10个月来,何珺消失在公众视线。昨晚,何珺告诉记者:“我一直在努力地拍戏,从事演艺事业。”谈及张艺谋公开道歉并承认已经再婚,并育有三个子女的事情,何珺平和地说:“我只是把真相讲出来,没有借张艺谋炒作。这一年零10个月,我事业发展得很好!拍了三部戏。”

  否认借张艺谋炒作

  2012年3月11日,当何珺爆料,张艺谋已经再婚并育有三个子女的新闻后,引来大批网友的质疑,因为何珺当年和其他三位女演员因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在剧组训练的消息,被《金陵十三钗》剧组开除。因此网友认为何珺是公报私仇。有人骂她想红借张艺谋炒作知名度想疯了。

  一年多过去了,何珺昨日在北京再次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的采访,何珺笑着说:“张艺谋已公开道歉并承认了已经再婚并育有三个子女的事情。真相已经证明,我没有借张艺谋炒作知名度!”从与何珺交谈的语言中,小姑娘充满了朝气。她说:“经过了一年零10个月的风风雨雨,真相终于水落石出。那些说我蓄意炒作的种种攻击,我一直没有回应,今天是我第一次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的采访,做出第一次正式回应:我何珺没有借张艺谋炒作知名度。我只是凭良心,把张艺谋的真相告诉给大家。”

  当问及“你对张艺谋已公开道歉并承认了已经再婚并育有三个子女的事情,作何评价?”何珺笑了,平和地说:“我始终相信因果循环、公道自在人心,如今终于尘埃落定、是非已有定论。”

  否认张伟平背后指使

  当年,媒体报道何珺曝光张艺谋已经再婚并育有三个子女的事情,是因张艺谋和张伟平“闹不和已分家”而由张伟平幕后指使何珺干的,甚至还有人说,何珺是张伟平的亲戚。昨日,记者再次向何珺求证:“爆料是否是张伟平背后指使?”

  何珺否认说,我曝光张艺谋再婚生子,此事与张伟平根本没半点关系。我和张伟平不是亲戚。他是铁岭人,我是无锡人,我们八竿子打不着,我和张伟平早已没联系了。”

  当华西都市报记者问何珺:“这一年多,你到底干什么去了?”何珺说:“我没有消失,也没封杀,在这一年零10个月中,我在努力地学习、工作和生活,拍了三部大戏,继续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同时我的努力也得到了回报,这期间,我主演的《老情人》获得了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暨14届原创影片大赛最具网络人气奖;我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天使艾美丽》在央视一套播出;去年主演的电影《怀孕大冒险》也将在今年和大家见面。现在我仍然不会去回应种种诬陷和谣言,只会用自己的努力和热情,用自己的作品来证明我追逐梦想的步伐。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 北京报道

  他,力挺张艺谋

    马云:放过他别让父亲丢尊严

  闹得沸沸扬扬的“张艺谋超生案”以张艺谋接受并限期缴纳748万超生罚款暂告一段落。12日深夜,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谈及此事:“请放过。张艺谋也是个普通的父亲,为了三个无辜的孩子,请不要让一个父亲失去尊严。”

  马云表示:“张艺谋是名人,但他也是一个普通的男人,一个父亲。喜爱孩子,想有多几个孩子这是很多父母的真实想法,无可厚非。超生是个错,但不是犯罪,他道歉了,罚款了,还依然被穷追猛批。任何一个父亲都会为孩子忍受屈辱,但我们不能让一个父亲失去尊严。”最后,马云也轻松寄语劝慰张艺谋:“为了孩子,一切委屈都值得。好好拍戏养孩子哦!” 据新浪娱乐数据调查

  约半数网友认为处罚过重

  张艺谋超生一事话题延续数月,引发海内外舆论广泛关注。去年底,张艺谋夫妇在接受专访时确认超生属实、回应事件三大焦点并向社会公开致歉。其也在采访中辛酸感慨,过去自己无法像一个正常爸爸带着孩子上街玩耍,哪怕是一分钟,永远是藏在家里头,不敢让人看。只要出去,必须拉开两百多米距离。“孩子有时候在外头看到我,扑上来我都闪了,没有一分钟拉着孩子的手。”

  1月9日,无锡滨湖区计生局向张艺谋夫妇寄发社会抚养费征收决定书,其共需缴纳社会抚养费总额达748万余元。

    此消息立即引起网友热议,随后,新浪网发起《张艺谋陈婷超生被罚748万你怎么看》调查,截止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49%的网友认为该处罚过重。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40113/183809.shtml report 3752 张艺谋:拜托,让我过个安静年。(设计台词)金陵十三钗,是何珺的痛。何珺新戏当“孕妈”。马云“我没有消失娱乐圈,我仍在拍电影。我曝光张艺谋已经再婚,并育有三个子女
(责任编辑:刘华清) 原标题:曝光超生,张伟平不是“推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