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疯狂奥迪逆行撞开出租车 一路狂奔再撞四车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警方在遂宁市宜园路将肇事车辆查获。图据遂宁交警二大队
警方在遂宁市宜园路将肇事车辆查获。图据遂宁交警二大队

  一路狂奔

  遂宁一奥迪车主逆行撞车之后,竟然猛踩油门,飞速逃离现场,在逃离过程中还与其它车辆相撞。想想前不久《速度与激情》男主角车祸身亡的事件,就是因为马路狂奔才酿成惨祸,还好此次奥迪车撞车事件没有造成人员的重大伤亡。

  10日下午2点15分左右,遂宁一牌照为川J707xx的奥迪A4在逆行至遂宁市城区梨园街时,将一辆车牌为川JW92xx的出租车撞开后当场逃逸,沿老兴街、启明街、凯旋路等街道一路狂奔,在逃逸期间又分别与四辆轿车发生擦挂。

  昨日,记者从遂宁市交警直属二大队了解到,该肇事车辆已导致5辆轿车受损,1人轻伤。奥迪车已被警方查获,目前肇事车主仍逃逸在外,警方还在进一步追查中。

  惊魂一幕撞车后疯狂逃逸

  “我当时正拉着三名乘客往城区南边行驶。”据当日被撞出租车司机瞿某回忆,当天下午2点15分左右,当他行至遂宁市城区梨园街时,一辆银灰色奥迪A4突然转入逆行,向瞿某的车迎面开来。“不过那辆车开得很慢。”正当瞿某试图躲过该车时,“哐!”的一声,奥迪突然撞了上来。“你开的啥子车哟!”气头下,瞿某准备下车将奥迪车主拦截,不料奥迪车主突然加足马力冲过来,将瞿某的车撞开了十多米远,遭受连连碰的瞿某还没回过神来,奥迪车已飞速地逃离了现场。

  “哎呀,当时把我吓安逸了。”目睹了撞车全过程的方女士称,当日她正从电信大厦办理业务出来,只见奥迪车正沿着凯旋路狂奔,一路上与多辆车发生了擦挂。

  “我当时心里想的就是一定要把这个奥迪狂人追到!”此后瞿某追逐了该车约十分钟未果,才报了警。

  全城搜索线上线下齐上阵

  “我们是14:15接到群众报警的。”伍辉是第一个接警的民警。“他是沿着梨园路,凯旋路,油坊街转入银河路的。”伍辉表示,肇事奥迪车在逃逸的过程中又与4辆轿车发生碰撞,导致5辆轿车受损,1人轻伤。

  随后,遂宁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立即出警对该逃逸车辆进行拦截,并联系当地电台对该车进行广播搜索。出租车司机@遂宁快乐的士通过微博第一时间将该信息分享出来,继而博友也纷纷转发,搜寻肇事车。与此同时,交警一大队在全市所设的卡点也接到了协查信息,“搜寻行动中,动员了城区大多数交警。”二大队副大队长何鑫表示。

  监控取证已确定肇事车主

  约下午3时许,去派出所调取监控的两位民警传来信息,肇事车辆逃逸的大致方位已确定,根据车牌信息,车主的信息也被获取。“调取了车辆信息才知道,这辆车被交易过,现在的车主是谭某。”

  经过进一步的侦查,民警们证实,事发时驾驶车辆的正是谭某本人。“通过车管系统,我们查到了谭某的联系方式,但他已经关机了。”民警何鑫表示,不过谭某的户籍信息还是和逃逸方向对了起来,“户籍所在地正是监控中车辆的逃逸方向——遂宁市工业园区。”

  当日17时30分许,遂宁市交警直属二大队交警在遂宁市宜园路将该肇事车辆查获并进行扣押,“当时车上已空无一人,我们联系了谭某家人,并希望转告谭某本人前来自首。”不过截至发稿,谭某仍逃逸在外,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追查中。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陈璐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40113/183930.shtml report 1995 警方在遂宁市宜园路将肇事车辆查获。图据遂宁交警二大队一路狂奔遂宁一奥迪车主逆行撞车之后,竟然猛踩油门,飞速逃离现场,在逃离过程中还与其它车辆相撞。想想前不久《速
(责任编辑:刘华清) 原标题:遂宁全城搜索肇事奥迪 奥迪车主闹市连撞 5 车后逃逸 其肇事车辆已被警方挡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