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空军在远东军区部署首批12架苏-35S战斗机

来源:环球网

  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网站1月13日报道,在2013年底和2014年初,位于滨海边疆区阿穆尔河畔共青城附近泽姆吉机场(中国东北当面)的俄罗斯空军第3空防司令部第303混成航空兵师第23歼击航空兵团,根据2013年武器装备项目,接装了苏霍伊公司阿穆尔河畔共青城加加林飞机厂生产的12架量产型苏-35S歼击机。这批战机也成为俄军空防作战部队装备的首批苏-35S歼击机。

  据悉,这批战机是根据2009年8月俄国防部签订的48架苏-35S歼击机采购合同制造的。按照该合同的规定,首批两架(生产序列号01-01、01-02,机身红字编号01、02)由阿穆尔河畔共青城飞机厂于2011年底建成后交付俄国防部,第二批两架(生产序列号01-03、01-04,机身红字编号03、04)于2012年初交付,另外6架(机身编号06、07、08、09、11、12)于2012年12月28日交付。上述10架苏-35S歼击机目前都在阿赫图宾斯克市国家飞行试验中心进行国家联合试验,其中5架主要在茹科夫斯基进行飞行测试,预计苏-35S国家联合试验直到2015年才能结束。

  从2012年12月起,直到2013年底,向俄空军交付苏-35S歼击机的工作整整停滞了一年时间,间接确认了该型战机在国家联合试验过程中发现了某些问题的消息。但是现在看来,苏-35S存在的问题已经解决,2013年建成的12架苏-35S歼击机开始交付泽姆吉基地,从而使俄军根据2009年的采购合同制造的苏-35S战机总数增加到了22架。根据计划,部署在泽姆吉机场的第23歼击航空兵团总共应当装备24架苏-35S,现在该团装备的主力战机型号为改进型苏-27SM。

  近年来,部署在泽姆吉机场的俄空军作战部队多次更名,其中2011年12月至2013年12月1日名为第6983航空兵基地第5歼击航空兵大队,2013年12月1日之后改组更名为第303混成航空兵师。

  据悉,泽姆吉基地接装的2013年制造的苏-35S歼击机使用双色涂装方案,机身上部为暗灰色,机身底部为天蓝色,机身红字编号依次为01至12,但是目前并非所有飞机都已涂装完毕,尽管机身编号05、09的战机据称目前已经开始在泽姆吉基地执行飞行任务。(编译:林海)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mil.huanqiu.com/world/2014-01/4748289.html report 1183 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网站1月13日报道,在2013年底和2014年初,位于滨海边疆区阿穆尔河畔共青城附近泽姆吉机场(中国东北当面)的俄罗斯空军第3空防司令部第30
(责任编辑:UN646) 原标题:俄空军在远东军区部署首批12架苏-35S战斗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