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自贸区资本项目可兑换细则或首季公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苏晓

  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屠光绍13日在香港表示,预计上海自贸区资本项目可兑换具体细则将在2014年前几个月或者第一季度发布。

  由香港特区政府及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的“亚洲金融论坛2014”13日在香港开幕。屠光绍出席其中的“中国机遇”讨论环节时向与会者介绍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进展及其对上海和香港在金融合作方面带来的机遇。

  屠光绍表示,人民币资本项目的可自由兑换是上海自贸区金融改革中的重要一环,预计在2014年前几个月或者第一季度会有具体细则发布,资本项目可兑换2014年会有实质性进展。

  对于上海自贸区与香港的关系,屠光绍表示,建设上海自贸区会促进上海和香港进一步深化合作,从而更好地利用中国机遇,带动亚洲和全球经济增长。

  屠光绍表示,过去上海和香港在金融合作方面已经形成了优势,随着上海自贸区建设的深入,双方合作将会有更新的优势,将出现“更好的机遇、更强的动力、更大的范围、更多的领域、更高的层次”。

  在回应上海自贸区金融改革可能会导致一部分金融资源从香港流到上海的问题时,他强调,随着上海自贸区金融改革的推进,会有更大市场资源配置的需要,会有更多内地金融资源流到香港。

  据介绍,经过3个多月的努力,上海自贸区已经在法律法规的建立、负面清单的推出、商事登记、境外投资、贸易便利化的安排以及金融配套服务、服务业的开放、政府管理方式等八大方面都取得了不同程度的进展。(记者苏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cj/2014/01-13/5731197.shtml report 794 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屠光绍13日在香港表示,预计上海自贸区资本项目可兑换具体细则将在2014年前几个月或者第一季度发布。由香港特区政府及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的“亚洲金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屠光绍:自贸区资本项目可兑换细则或首季公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