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其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3富邦美品家具培训会圆满结束

来源:搜狐网

  2013年12月16日-20日,为进一步提升店面的管理水平、销售技巧及提升品牌影响力,来自全国各地一百多名富邦美品家具卓越销售精英,囊括经销商、店长、导购齐聚总部于宁波饭店(富邦控股集团旗下酒店),举办“决胜终端•共赢未来——2013富邦美品家具走进终端之卓越经销商店长特训营”活动。本次培训会旨在深入训练资深导购人员,培训专业级别的开单高手,帮助专卖店形成深度服务能力。

 决胜终端•共赢未来——2013富邦美品家具特训营学员合影留念

  磅礴大雨中 学员络绎来

  12月16日是所有学员报到的日子,当天宁波市区下大雨,有的学员排队候车就花了2小时,有的甚至搭乘公交车到达指定培训酒店,有些全身被大雨淋得湿漉漉的,特训营在所有的学员的理解与配合中拉开了序幕。本次培训会得到了富邦美品家具领导的高度重视,开营当天,富邦美品家具营销公司总经理蒋建华致辞,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充实而紧张的特训营在一片期待中开始了。

 富邦美品家具营销公司总经理蒋建华致辞 

  超级店长 从感恩开始

  12月17日,和传统意义的家具培训不同,这次特训营增加了一项新的环节——张朝阳老师主讲的《超级店长,从心开始》。在老师充满温情的故事讲述中,在热烈而奔放的学员互动中,在紧张激烈的日过三关中,学员们从互不相识到团队合作,一步步建立了友情,学习热情迅速涨高。

 

  在当晚的感恩诉说中,四个团队一一上台表述对父母、对老公、对老婆、对孩子想做的事情,当念到情深之处,很多学员感动得潸然泪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环节中,沈阳的经销商刘宇不经意中透露了自己恰巧在今天60岁大寿,所有学员一一给了刘宇一个拥抱,在这没有礼物没有宴席的日子让生日变得温馨而感动。

特训营现场  

  生产基地全程参观 盛享家具饕餮大餐

  12月18日,宁波的天气开始放晴了。一大早,所有学员整装待发开往富邦美品家具总部,开始八大品牌展厅以及生产车间的参观之旅。在教官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员们兴致勃勃,在整个参观过程中既整齐有序又不失活泼。身临八大品牌华丽展厅,面对老师的讲解,学员们不时认真做笔记,不时详细追问,一股脑的求学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

富邦美品家具总部参观 

 

  不只是卖家具 成为家装顾问专家

  12月19日-20日的课程,是学员们期待已久的。侯定文老师声情

  并茂的演讲,亲身经历的实战讲述,作为家居行业的资深咨询师,全国各地的销售精英们纷纷被侯老师的渊博学识、机智勇敢折服。一套套精彩而有说服力的话术,将富邦美品家具的设计理念,木材属性的结合、与传统文化的结合、与现代审美的结合、与人性化的结合等融为一体,针对性强,实用性高,极大地提高了终端导购人员的销售水平。

讲师风采 

 

  即使是晚上,学员们学习的热情丝毫也没有减少。富邦美品家具市场部经理叶友章的微营销温情分享、设计部经理王灵光的美式家具户型搭配设计分享、莱洛克品牌经理孙红卫的销售技巧学习分享,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情景演练 实战操作

  为了更好应对实战,特训会还设计了一对一销售模拟的演练,将理论和销售实战相结合。有的学员扮演挑剔的客户,有的学员扮演专业的终端导购员,老师负责打分,最后的成绩进行团队PK,评出最佳学员给予奖励。学员们在短时间内演练,表演得非常用心,显得专业而又有说服力,优秀学员表达流畅、反应机敏的演练总能引来大家阵阵掌声。最后大家会聚在一起,交流总结培训的心得体会,决心在以后的销售工作中好好使用。

  结营晚会及生日party 

  狂欢结营晚会 学员硕果累累

  12月20日的结营晚会上,由各分队表演的节目异彩纷呈,笑料频频。尤其是四队表演的《三句半》、一队的《新西游记》不仅将小品的艺术直逼春晚,更是将富邦美品家具与终端市场紧密结合,颇具指导意义。精彩环节生日party更是一度将学员极致感动。晚会最后,富邦美品家具副总经理兼营运总监陈征宇等高层领导为团队以及个人颁发了奖项。

富邦美品家具副总经理兼营运总监陈征宇为团队第一名颁奖 

  为期5天的培训充实而又快乐,学员在一起收获了知识,提高了销售技巧,增进了友谊。有的学员怀孕七个月还在现场坚持培训,有的学员刚动完手术脚里面还打着钢钉继续坚持学习,有的学员水土不服拉肚子、感冒、发烧、过敏、熬夜排练节目等。

  富邦美品家具副总经理兼营运总监陈征宇为个人第一名颁奖 

  “这次培训我很感动,收获了很多,老师精辟的解说让我受益匪浅,对于富邦美品我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富邦团队的用心让我感触颇多,我将尽我所能将沈阳店做到最好!”,来自沈阳的经销商刘宇——这位60岁不失活力的老大哥在晚会中度过了温情的生日party后,谈到自己感受如是说。“这是一次很新颖别致的培训,我学到了很多。以前遇到挑剔的顾客,不知所措,听了老师的课程,从中受到很多启发,以后更有信心了!感谢公司给我培训的机会,我会用更好的业绩来回报!”,杭州专卖店的密明峰对笔者表示。

  决胜终端•共赢未来——2013富邦美品家具特训营学员合影留念 

  随着国内家具行业竞争的日益激烈,终端店面人员素质水平日益成为构建终端专卖店营销力的一个核心要素。专业体现素质,终端决胜未来,2013富邦美品家具走进终端之卓越经销商店长特训营在学员们的意犹未尽中拉下了序幕。今后,富邦美品家具将进一步走好系统化、专业化的终端培训之路,打造一支强有力的终端开单高手。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114/n393482158.shtml report 6452 2013年12月16日-20日,为进一步提升店面的管理水平、销售技巧及提升品牌影响力,来自全国各地一百多名富邦美品家具卓越销售精英,囊括经销商、店长、导购齐聚总
(责任编辑:永晖) 原标题:2013富邦美品家具培训会圆满结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