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儿子婚礼母亲遭下跪求婚 新娘风头被抢要离婚

来源:龙虎网

  儿子的婚礼上,母亲意外被求婚。这样意外的婚礼场景,不仅没能喜上加喜,倒给新婚小夫妻惹出离婚纠纷来。新婚不久的小两口最近来到雨花台区人民调解中心,主角被抢的新娘,发誓不接受这个婆婆,要求解除婚约。为了劝和小夫妻,调解员着实费了不少口舌。

  婚礼生意外,新娘蒙羞要离婚

  “好端端的喜庆婚礼,被人传为笑话,丢死人了。”在雨花台区人民调解中心,新娘小柳恼怒地告诉调解员,她与丈夫赵兵去年国庆结的婚。没想到婚礼上,突然被一个持花向婆婆下跪求婚的中年男子给搅了。新娘小柳带着怨气向调解员抱怨说:早知这样,就不结这个婚了。婚礼后,她再也不想见到婆婆了!

  “我妈也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这不怪我妈,我妈也不容易。”新郎小赵向调解员解释说,他和小柳的老家都在苏北同一个县。小赵是独生子,高中时父亲因病去世,母亲溪某为了儿子,始终没有改嫁,独自支撑着丈夫留下的一家职业中介公司。小赵说,母亲的人品,他这个做儿子的,心里十分清楚。

  三年前,大学毕业的小赵与同事小柳相识。因为老乡关系,他俩有很多共同语言,很快,俩人由老乡发展成恋人,走到了一起。去年,他俩在家长的安排下,准备利用国庆放假时间,回老家举办婚礼。开心的小赵母亲特意将婚礼放在县城一家豪华酒店内举办。因双方在当地人脉关系都很广,来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众多,酒席办了40余桌。

  “后来婚礼上发生的事,绝对是个意外!我和我妈事先一点也不知道。”小赵拍着胸脯保证说,他们的婚礼仪式是请当地一家婚庆公司承办的,所有程序,司仪事先和他沟通过。但没想到,仪式开始后不久,按事先设计的程序,司仪宣布“新郎与新娘交换戒指”时,一个谁也没想到的意外发生了。

  婚礼上中年男向婆婆下跪求婚

  “当时,小赵正手持鲜花,向我单膝下跪,但大家的目光突然都扫向台下一个地方,我还有点奇怪……”新娘小柳向调解员描述说,当时,她所有的注意力都在小赵身上,没有注意到台下发生的一切。直到台下掌声雷动,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她才知道出事了。

  “刚开始,我还以为这些都是在祝福我们的呢,以为亲朋好友为了闹喜、活跃气氛而即兴添加游戏而已。”小柳生气地说,事后她才知道,就在小赵与她交换戒指时,台下几步之遥处,一位身穿红色西装的中年男人正手捧玫瑰向婆婆单膝下跪!“那个男的拉着我婆婆的手,大声地表白,还站起来吻了一口她的脸颊,受不了!”

  让小柳生气的是,这个意外的发展并没有结束。当司仪说“有请新郎、新娘家长到台上来”时,那个男人在台下一遍遍起哄声中,又被几个闹喜的男男女女架着走上了婚礼台,站到了婆婆身边!

  “太丢人!直至我俩拜高堂时,他也没有主动离开的意思!”小柳生气地说,让她受不了的是,台下闹喜的人故意起哄,把这个男人喻作她的公公,还在男的脸上抹了一把黑灰,意指公媳之间有暧昧……

  这一切,让出席婚礼的小柳家人十分难堪。小柳看着父母越来越难看的脸色,尴尬不已,恨不得逃离婚礼。

  媳妇一怒要离婚

  “婚礼后,我特意打开婚礼录像,整个婚礼场面中最精彩的画面,不是我俩,而是那个抢了风头的男人。”小柳说,紧接着她又发现那个男人经常会来到婆婆的中介公司办公室里呆上一会儿,神情很不自然。“有一天下午,我去公司找婆婆,刚进门,就亲眼看到他紧挨着婆婆坐在一起,还嬉笑打闹。”

  “现在,我静下心来想一想:为什么这个男人在我俩的婚礼仪式上会如此张扬?又为什么会有很多朋友拥着他和婆婆开玩笑?难道这些都是事先安排好了的?亲朋好友为何都知道婆婆和这个男人的特殊关系?”小柳说,她把自己的怀疑告诉了丈夫小赵,小赵告诉她,母亲与那个男人的事,他也听舅舅说了。

  在调解中心,小柳恼怒地说,她和家人商量后,决定与丈夫小赵离婚。

  面对妻子的抱怨和怒气,小赵很是无奈。当着调解员的面,他不住地安慰妻子说:“我妈守寡多年,不容易。我又不在她身边,也需要有个人来陪伴她。”

  “这算什么事呀?那个男的与妻子感情虽然不好,但婚还没有离成!这样公开和你母亲来往,迟早都会出事的。”小柳爆料说,经她了解,那个下跪的男人是有妇之夫,虽然与妻子闹离婚很久了,但一直没离。听着妻子的指责和埋怨,丈夫小赵在一旁不说话了,像在为母亲的不当行为自责。(文中人物系化名)

  调解员:求婚男子违反公序良俗

  了解到事情的经过后,雨花台区调解中心调解员向小赵明确指出,那个下跪男子虽然与妻子感情不好,且多次离婚未成,但两人仍然是合法夫妻。他母亲与该男子之间的行为违反了社会道德和公序良俗,应该受到指责。

  既然长辈之间的事已经发生了,做晚辈的还是要从尊重和关爱长辈的角度去做思想工作,引导他们遵守婚姻与法律。必要时,也可以请德高望重的亲属适当介入调解,帮助他们做思想工作。调解员告诉小赵夫妇,虽然那名男子婚礼上的做法不妥,但作为晚辈的他们,也不要因长辈之间的感情纠纷影响到自己的感情。

  在调解员的耐心调解下,小柳答应回去再考虑考虑,暂不离婚,与小赵一起回去与婆婆好好沟通,做做她的思想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龙虎网 https://news.longhoo.net/js/content/2014-01/14/content_11106065.htm report 3767 儿子的婚礼上,母亲意外被求婚。这样意外的婚礼场景,不仅没能喜上加喜,倒给新婚小夫妻惹出离婚纠纷来。新婚不久的小两口最近来到雨花台区人民调解中心,主角被抢的新娘,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婚礼上有妇之夫突然向婆婆求婚 新娘风头被抢要离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