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19岁少女海上失踪7个月 父母花50多万寻找

来源:现代快报
19岁美国女孩丹妮艾尔
19岁美国女孩丹妮艾尔
失踪的“妮娜”号帆船
失踪的“妮娜”号帆船
丹妮艾尔的父母里奇(左)和罗宾
丹妮艾尔的父母里奇(左)和罗宾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 2013年6月,19岁美国女孩丹妮艾尔在太平洋上和她乘坐的“妮娜”号帆船一起神秘失踪。从那以后,丹妮艾尔的父母到处寻找她,已花费了50多万美元,她父亲甚至在学习开飞机,他们相信丹妮艾尔依然活着。

  现代快报记者 李欣 编译

  女儿

  去年6月海上失踪

  从2013年6月开始,54岁的罗宾·莱特和49岁的丈夫里奇·莱特一直在寻找他们19岁的女儿丹妮艾尔,他们表示决不放弃寻找女儿的行动。2013年5月29日,丹妮艾尔和另外6人登上“妮娜”号帆船,在太平洋上展开冒险之旅,但不幸遭遇暴风雨,包括丹妮艾尔在内的船上所有人员都下落不明。

  罗宾和里奇一直相信,丹妮艾尔和其他6人仍然活着,有可能就在太平洋某个无人居住的小岛上。“帆船遭遇暴风雨已是7个月前的事,大家都开始劝我们,说我们的女儿肯定已葬身海底。”罗宾表示,“我很理解人们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在这几个月中我们没有找到任何线索。”

  为了寻找丹妮艾尔,罗宾和丈夫里奇发起了“把丹妮艾尔和‘妮娜’号成员带回家”的活动,并把这些字印在蓝色塑胶手环上,不仅自己佩戴,还向路人发放,不错过任何一个机会。里奇甚至还开始学习飞机驾驶课程,以便亲自开飞机在太平洋上空展开搜索。

  爸妈

  花费巨资“大海捞女”

  为了寻找女儿,罗宾和里奇先是从美国洛杉矶来到新西兰展开搜索(去年6月“妮娜”号就是从新西兰出发前往澳大利亚的),然后又去了诺福克岛,现在他们已经几乎寻遍了澳大利亚东海岸。整个搜索行动已花掉罗宾和里奇50多万美元存款,以及社会上一些好心人的捐款。

  随着搜索的进行,罗宾和里奇受到了公众的关注。他们表示:“这不仅仅关于我们,而是关于船上所有人以及他们的家人。如果船上其他成员的家人没法来这儿找他们,我们就代表了这些家人,我相信每个人都像我们一样焦急。我们必须保持希望,因为‘妮娜’号成员有可能奇迹生还。”

  “妮娜”号来自美国,已有80多年历史,去年5月29日从新西兰出发,目的地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不久就遇上了暴风雨天气。去年6月初,“妮娜”号上发出了寻求天气情况更新的信息,然后就再也没有了音讯。

  帆船

  发出信号 依然在漂

  丹妮艾尔出发后,父亲里奇一直关注着当地的天气情况,当他发现暴风雨正在接近“妮娜”号时,他非常担心,打了很多电话询问“妮娜”号的下落。但自从6月4日“妮娜”号跟暴风雨首度碰面后,就再也没发出任何讯息。

  “遇上暴风雨后,‘妮娜’号的定位系统失灵了,因此新西兰的搜救人员认为,从那时起‘妮娜’号可能就沉没了。”罗宾摇着头说道,“但一名气象员收到了来自‘妮娜’号的一部卫星电话上发出的短信,这是在‘妮娜’号遇到两场暴风雨后。换句话说,当搜救人员认为‘妮娜’号已经沉没时,实际上还有船员在试图跟外界取得联系,并没有可靠证据证实‘妮娜’号已经沉没。气象员收到的短信上说,‘妮娜’号只剩下桅杆,但依然以每小时4海里的速度漂浮前进,这意味着这艘船靠着发动机缓慢前进。”

  新西兰当局用飞机搜索了大片海域,但罗宾感到不满,因为新西兰当局在好几周之后才展开搜索。

  未来

  绝不放弃寻找

  去年9月15日,有一个新线索似乎证明,“妮娜”号依然漂浮在海上。得克萨斯州一家公司拍摄到的卫星图片显示,一艘船在距诺福克岛海岸线184海里的某处漂浮着。

  “图片并不清晰,但能看得出来外形跟‘妮娜’号非常相似,如果拿它跟‘妮娜’号的设计图纸相对比的话,就会发现它毫无疑问就是‘妮娜’号。”罗宾透露,“看到这张卫星照片后,里奇立即飞往新西兰,当局表示照片可能是另外两艘帆船的,但我们相信它是‘妮娜’号。现在它在哪儿呢?它很有可能在大海上漂流,没人认真地搜寻它。美国政府和新西兰政府已经停止搜索,因此只能由我们继续展开搜索了。”

  里奇表示,学习驾驶飞机就是为了能自己展开搜索,只要能筹集到更多资金,就不会放弃寻找。罗宾和里奇现在每天讨论的只有一个话题—下一步要去哪里搜寻女儿的踪迹。他们计划先去太平洋中有很多无人小岛的岛国斐济或瓦努阿图。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4-01/15/content_318565.htm report 3103 19岁美国女孩丹妮艾尔失踪的“妮娜”号帆船丹妮艾尔的父母里奇(左)和罗宾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013年6月,19岁美国女孩丹妮艾尔在太平洋上和她乘坐的“妮娜”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女儿去哪儿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