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货车遭哄抢:追回万瓶饮料 一村民拒交被拘

来源:南方都市报

  车祸后寒心一幕

  上百村民哄抢饮料 追踪

  沪蓉高速公路广安段岳池收费站附近发生车祸后,侧翻的大货车上饮料散落,被附近村民哄抢。昨日,岳池警方透露,已收缴饮料近万瓶,一名拒不配合村民吴某已被处行政拘留10日。警方表示,将继续追缴村民手中的被抢饮料。

  昨日下午,岳池县公安局花园派出所一间大约6平方米的空屋内,警察正在查看收缴回来的饮料。据介绍,当天参与哄抢的村民主要集中在岳池收费站周边三个村。“通过村干部广播和上门通知,从13日中午开始,村民陆续归还饮料,当天晚上有52人归还4000余瓶,今天一早到现在,又交来五六千瓶。”一名派出所警察说。花园镇五元坟村党支部书记张万平说:“我们村在13日下午就追回了两皮卡车饮料,全部送往派出所统一保存。”

  吴小彬(化名)是岳池县苟角镇人,但在哄抢饮料的视频资料中,警方发现了他的身影。“吴小彬是现场为数不多的青壮年男子,并且哄抢的饮料也比较多。”办案人员介绍。13日上午,警察找到胡小彬,要求他主动退还饮料。“他一开始极不配合,通过教育他承认抢了两件易拉罐、3件塑料瓶装饮料,他却不老实交代藏匿饮料地点,警方目前也只收缴到两件易拉罐。”办案人员说,“14日凌晨,公安机关对胡小彬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治安处罚,目前已将其投入拘留所。”

  据胡小彬老家村干部介绍,胡小彬今年40多岁,与妻子、儿子长年在外打工,最近刚回老家。“胡小彬的家境还可以。听说当天他是走亲戚路过那里,不知为啥要去占便宜。”邻居们说。岳池警方及花园镇政府部门负责人均表示,接下来将利用春节期间村民聚集的机会,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成都商报记者 邓成满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news.nandu.com/html/201401/15/695272.html report 899 车祸后寒心一幕上百村民哄抢饮料追踪沪蓉高速公路广安段岳池收费站附近发生车祸后,侧翻的大货车上饮料散落,被附近村民哄抢。昨日,岳池警方透露,已收缴饮料近万瓶,一名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追回近万瓶饮料一村民拒交被拘10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