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出租车追尾500万元法拉利 的哥哽咽:赔不起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作者:胥欣 范陈
  的哥趴在车上懊恼不已。报料人供图
的哥趴在车上懊恼不已。报料人供图

  一辆出租车行驶中,因为司机打瞌睡疲劳驾驶,追尾一辆价值500多万的法拉利跑车。事后司机孙某十分懊恼,眼见撞的是豪车,他哽咽着说:“我知道这车太贵了,维修一下都是几十万的,我赔不起怎么办啊?”

  司机疲劳驾驶

  出租车追尾法拉利

  此事发生在前天晚上10点多,南京市建邺区莫愁路上,一辆江南出租车公司的凯美瑞轿车突然撞上了前方的一辆红色法拉利跑车,事故车打开双跳灯,接受交警的调查。

  金陵晚报记者在现场看见,出租车的前保险杠变形,而前方的法拉利轿车右后方因为撞击掉漆变形,排气筒也被撞歪了。据出租车司机孙某讲,自己的出租车才行驶一个多月,公司规定不能配备二驾,为了多赚点钱,自己驾车已经行驶了十几个小时。事发前突然打起瞌睡,没想到这一撞,居然是价值数百万的法拉利跑车。

  据孙某讲:“我知道这个法拉利很贵的,现在车后保险杠被撞了,维修费用估计要几十万,我一年的收入也不够赔的啊!”交警调查后,双方约定第二天到交警队处理,并对受损法拉利进行定损。

  还好维修费只有十多万

  保险公司全额支付

  据了解,被撞的跑车为法拉利FF,排量6.3L,百公里加速3.7秒,售价高达500多万元。昨日上午该车送到南京宁南汽配城附近一家店定损,知情人士表示,此车是南京一家汽车公司买的,南京市仅此一辆。该车初步定损,后保险杠和排气筒受损,维修费用为十多万元。而孙某得知消息后,也是松了一口气,据其介绍,出租车的三责险是50万,这笔费用保险公司可以全额赔付。交警认定自己是全责,自己也认账。

  孙某自称疲劳驾驶是因为公司不许配二驾,自己为了多赚钱,开了十几个小时的车。南京街头不少天籁以及凯美瑞出租车的司机都表示,现在新车司机每月交给公司的份子钱要比旧车司机多,正是因为这笔费用多,因此想赚钱的一些司机,开车时间都较长。

  对此金陵晚报记者也咨询了江南出租车公司,该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公司没有规定不许找二驾,这种说法不对。目前这些出租车都是新车,考虑是新车磨合,加上司机要对汽车熟悉,还有新的计费方式,目前公司建议司机不要找二驾,等磨合期过去,司机打报告申请二驾,公司肯定同意。

  知情人表示,对于双人承包这种新款出租车的指导价,行业主管部门并未公布。因此暂时不能找二驾。对此南京市客管处方面表态,是否找二驾,由各个出租车公司自行决定。

news.sohu.com fals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jlwb.njnews.cn/html/2014-01/15/content_1573096.htm report 2956 的哥趴在车上懊恼不已。报料人供图一辆出租车行驶中,因为司机打瞌睡疲劳驾驶,追尾一辆价值500多万的法拉利跑车。事后司机孙某十分懊恼,眼见撞的是豪车,他哽咽着说: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司机哽咽说:“太贵了,我怕赔不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