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国政局 > 泰国局势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反对派要总理下台 威胁封锁英拉及内阁成员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月15日报道,泰国反政府示威者14日上午封锁了泰国财政部大厦的出入口,并呼吁上班的官员加入抗议集会,同他们一道迫使泰国总理英拉和她的阁员辞职。示威活动领导人素贴甚至威胁称“如果还不辞职,示威者将控制这些部长,随时随地跟着他们,让他们什么也做不了”,并且封锁所有的政府办事处。

  据报道,曼谷的许多重要路口在14日仍处于封锁状态。反对派领导人素贴此前曾对支持者说:“我们必须在上午包围政府大楼并使其关闭,然后在午后离开。”但示威民众14日决定留在财政部大厦至下午4时。

  素贴在一个集会上讲话时说,示威者将在接下来两三天,封锁所有的政府办事处。若政府再不下台,民众可能封锁英拉和主要内阁成员的寓所。他甚至说,民众“可能把英拉和她的内阁成员捉起来”。

  据了解,英拉14日再度表明不会辞职,并且呼吁素贴和主要的反对党民主党共商选举委员会的一项提议,该提议建议将大选推迟至5月。英拉原本一直反对取消或延后2月2日的大选。据泰国当地媒体引述消息人士称,在反对派发动“封锁曼谷”行动前夕,英拉曾经透过电话,向陆军司令巴育表示,对紧张的政局感到厌倦,要求巴育提供意见,但巴育拒绝,并表示所有后果应由英拉负责。

  泰国民众的封城行动致整个曼谷交通陷入瘫痪,约200万市民生活受到影响。据报道,封城行动展开以来,泰国各家银行在曼谷的共36所分行暂停服务,14日又有另外99所分行关门。在华盛顿,美国政府力促泰国朝野对话,并称赞泰国当局迄今面对动荡局面而表现节制。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哈夫表示,美国“促请泰国所有各方自制,不要使用暴力,要节制,遵守法律”。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1/4755463.html report 815 【环球网报道记者刘洋】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月15日报道,泰国反政府示威者14日上午封锁了泰国财政部大厦的出入口,并呼吁上班的官员加入抗议集会,同他们一道迫使泰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泰反对派要总理下台 威胁封锁英拉及内阁成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