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国政局 > 泰国局势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反对派给英拉下通牒 称不辞职将被扣押

来源:新华网
第1页 :泰反对派给英拉下通牒
反政府示威者在集会场所休息。
                    反政府示威者在集会场所休息。
泰国反政府集会领导人素贴(中)在曼谷街头频频出现给英拉带来巨大压力。不知他信兄妹戮力同心能否回天?新华社发
英拉不堪压力险辞职 兄长他信出面力劝(图)

  泰国反对派周二向看守政府施加更大的压力,强调如果看守总理英拉和内阁成员不辞职,便会将他们扣押。但英拉在同一天重申,她不会辞职。

  反对派继续在首都曼谷发起封城行动,示威者除继续封锁交通外,还包围了海关总署、商业部和劳动部,企图瘫痪看守政府的运作。

  反对派领袖素贴表示,会将封城行动升级。

  泰国反对派领袖素贴:在两三天内我们会关闭所有政府机关,如果看守政府仍然冥顽不灵,我们将会扣押看守总理英拉和其他阁员。

  素贴更声言,不排除围堵总理官邸及官员寓所。然而,对于早前有媒体报道,有激进反政府组织为了迫使英拉下台,威胁会攻占航空无线电控制中心和证交所,素贴澄清,不会占据机场和证交所等公共设施。

  尽管反对派不断对看守政府施加压力,但英拉在同一天重申,她不会下台。她强调,自己并非恋栈权位,但根据宪法,在解散国会后,她有责任维持政治稳定。

  英拉早前邀请各政党和反对派于周三开会,商讨是不是把二月二日的大选押后到五月四日,但素贴已拒绝谈判和妥协。

  分析认为,随着反对派行动升级,和平解决泰国政治危机的机会越来越小。

  回顾:

  英拉迫于封城险辞职 他信:妹妹大胆往前走

  自13日开始的泰国反对派“封城”行动持续进行中,反对派14日扬言要收紧封锁力度并扩大封锁范围,政府各部委、国家警察总部等机构是下一步封锁的对象。另据泰国媒体报道,看守政府总理英拉·西那瓦在“封城”压力下险些辞职,但其兄长他信·西那瓦从海外致电,要求妹妹坚持到底。[详细](北京晨报)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4-01/15/c_126006911.htm report 5585 泰反对派给英拉下通牒反政府示威者在集会场所休息。泰国反对派周二向看守政府施加更大的压力,强调如果看守总理英拉和内阁成员不辞职,便会将他们扣押。但英拉在同一天重申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泰反对派给英拉下通牒 称不辞职将被扣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