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为十块钱杀足疗店女老板 7年后比对DNA被抓

来源:现代快报

  为了十块钱,杀害足疗店女老板

  7年后DNA比对“认”出了他

  2006年年底,秦淮区一家足疗店的女店主突然死亡,警方侦查后初步判断,这是一起他杀事件。然而,嫌疑人的身份一直没能锁定,直到去年,一名因盗窃罪服刑刚释放的男子,被警方发现其DNA和凶案现场的完全吻合,至此,这场7年前的凶案终于水落石出。据了解,这名男子持刀杀人的过程中,不慎弄伤了手指,在现场留下了血迹,为警方破案提供了重要证据。通讯员 秦检 现代快报记者 刘旌

  足疗店女老板店中遇害

  小丽在秦淮区的一家足疗店里打工,李萍是她老板。晚上,老板住在店里。2006年12月的一个晚上,小丽和同事一起出去唱歌,李萍独自留在店里。等小丽回到足疗店时,门关着,屋里的灯开着,看起来一切如常。

  然而,小丽走进店里后喊了一声,却没有人答应。“我突然看到按摩床边上有一堆衣服,仔细一看,老板躺在地上。”她又大喊了几声,对方依然不回答。再走近才发现床上沾满了血。

  “出事了!”小丽跑出去喊邻居报警,可等救护车赶来时,李萍已被确定死亡。事发后,所有李萍身边的人都很意外。在他们眼里,李萍社会关系比较简单,也没和什么人有重大矛盾或经济纠纷。

  李萍死后,法医对她进行了死亡鉴定,报告显示,她是被人用锐器所伤,引起大出血身亡。可凶手是谁?警方在第一现场提取了嫌疑人的DNA,侦破一直在进行。

  7年后,现场血迹“认”出他

  几年过去了,警方一直没能锁定嫌疑人的身份。直到去年在一次DNA比对中,警方发现一名刚被释放男子的DNA信息和此前在案发现场提取的吻合。

  据了解,这名男子名叫张东,2008年,他因犯盗窃罪,被浙江当地的法院判刑过刑,去年3月释放。获释后,他回到了安徽老家,当地民警在一次DNA比对后,发现他其实已被秦淮警方发出协查通报。随后,刚获释半年多的他再一次被抓获,去年年底被刑拘。

  归案后,张东也承认自己杀了人。“我去那家店里做了按摩,但因为十块钱的事吵了起来。”据他称,争执过程中,他抓住李萍的衣服,用刀切伤了对方的脖子,对方倒地后,他又捅了李萍的背部。

  在这过程中,张东自己的手指也被刀划伤,但他当时并未意识到,直到第二天才发现。而他在现场留下的血迹,正是警方提取DNA的重要来源。

  张东说,这些年他一直活在杀人的心理阴影里。后来因盗窃被抓时,也没敢交代这起命案。

  目前,他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秦淮检方批准逮捕。

  (文中人物系化名)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4-01/16/content_318625.htm report 1349 为了十块钱,杀害足疗店女老板7年后DNA比对“认”出了他2006年年底,秦淮区一家足疗店的女店主突然死亡,警方侦查后初步判断,这是一起他杀事件。然而,嫌疑人的身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为了十块钱,杀害足疗店女老板7年后DNA比对“认”出了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