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骑车与货车追尾腿被卡 醉酒倒地酣然大睡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消防官兵对被困的电马儿师傅进行援救。
消防官兵对被困的电马儿师傅进行援救。
醉酒电马儿师傅追尾后竟呼呼大睡。
醉酒电马儿师傅追尾后竟呼呼大睡。

  “哐!”14日凌晨1时30分许,一辆电瓶车在行至遂宁市天宫南路一路段时,与一辆货车发生追尾,撞车后,电瓶车师傅的右腿被车辆卡住并当场“昏迷”。然而当120医务人员赶到现场后却发现,电瓶车师傅并非车祸后昏迷不醒,而是因醉酒无力倒地酣然大睡。

  随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将电马儿师傅被卡右腿成功取出,目前伤者已送往医院进行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场:酒气冲天 电马儿师傅鼾声大作

  当日凌晨1时38分,遂宁市消防支队花溪路中队接到报警称:“遂宁市天宫南路泰佳尔阳光城旁街道处,一电瓶车与一辆货车撞上了,电瓶车师傅当场倒地。”接警后,该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6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1时44分,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发现一辆空货车熄火停靠在路边,一红色电瓶车前半段死死卡在货车车尾。“当时,现场满是酒气,电瓶车驾驶员鼾声此起彼伏,右腿被卡在电动车和货车保险杠之间,动弹不得。”据当时出警的消防官兵判断,这名电马儿师傅因醉酒似乎忘记了腿伤疼痛。

  “我们来的时候,这个电马儿师傅身体瘫软地斜靠在电瓶车座位上,怎么叫也叫不醒。”据先期到场的120医务人员介绍,他们到达现场时,该电瓶车前半段凹进货车车尾,被困驾驶员烂醉如泥。“一开始,我们以为驾驶员被撞昏迷,于是立即对其进行输液治疗,谁知输液不到几分钟便听到他如雷般的鼾声。”医务人员告诉记者。

  无辜:躺着“中枪”货车驾驶员无奈

  “我正在车上睡觉,突然就被撞上了。”事后,据被追尾的货车驾驶员回忆,事故发生时,他把货车停在路边等待装货,由于当晚有些劳累,于是就在车上小睡了一会儿。

  约凌晨1时30分,只听见外面“哐!”一声,货车车尾突然一声巨响把货车司机从梦中吵醒。“当时我以为是装载的货物掉了下来。”然而当货车司机下车时,才发现自己的车被一电马儿追尾了。

  “我猜他肯定是喝多了。”据货车司机回忆,当时撞他车的男子浑身酒气,躺在电瓶车旁昏迷不醒。由于没有救援工具,担心发生意外,他随即拨打了119寻求帮助。

  救援:消防给力 被困者5分钟后获救

  救援现场,消防官兵经侦查发现,电瓶车车头大部分为塑料结构,在撞上货车尾部后径直钻进了车底。该驾驶员当时双腿踩着电瓶车踏板,撞车后,右腿被货车保险杠死死压住,驾驶员也因醉酒无法配合救援工作。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用手将电瓶车车身塑料壳一片一片掰开,为被困者右腿腾出适当空间。5分钟后,被困驾驶员成功获救,右腿轻伤。

  目前,伤者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蔡林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陈璐 摄影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40116/185404.shtml report 2175 消防官兵对被困的电马儿师傅进行援救。醉酒电马儿师傅追尾后竟呼呼大睡。“哐!”14日凌晨1时30分许,一辆电瓶车在行至遂宁市天宫南路一路段时,与一辆货车发生追尾,
(责任编辑:刘华清) 原标题:追尾货车腿被卡 “醉电马儿”竟酣然大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