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198名干部被查违规经商 党纪政纪处分224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截至去年12月25日,我省共查处违反“八项规定”问题478件,处理698人,其中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24人。记者日前从省纪委获悉,去年,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去年全省确认198名干部存在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共有21837名纪检监察干部(职工)参加会员卡清退。

  去年三批通报十三起典型案例

  据了解,去年省纪委分三批将我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我省三十条规定的十三起典型案例通报全省,并在重大节日来临之前及时向全省发出严格执行中央和省有关规定、严肃纪律的通知。同时,组织对“三公经费”支出情况专项检查,被抽查的55家省直单位总体情况良好,经费支出审批手续较为完备,“三公经费”总体支出与上年同期相比降幅明显。据统计,截至12月20日,2013年我省省本级三公经费支出同比下降42.3%。

  我省去年叫停28个批准未开工项目

  去年中央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我省由省纪委牵头,组织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国土厅、省住建厅、省审计厅、省行管局等单位,组成9个检查组,对全省16个省辖市、25个县区和10家省直单位进行专项检查,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纠正超标准配备使用办公用房问题,对28个已批准尚未开工项目立即停止实施。对领导干部违规建房和多占住房问题开展专项清理,全省共有1012736名干部申报了参加房改、享受保障性住房、自建住房、买卖土地和“小产权房”方面的情况,涉及房地产总数307821套。目前处于甄别核实阶段,下一步将进入纠正处理阶段。

  198名干部被查出违规经商

  去年6月,我省根据中央纪委统一部署,开展纪检监察系统会员卡清退。全省共有21837名纪检监察干部(职工)参加清退活动,并作出“零持有”报告。7月起在全省党政机关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全省共有1050749名干部参加清退活动并作“零持有”报告。从去年8月起,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清理工作。根据省里确定的登记对象和清理范围,全省共有113288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登记报告,其中市厅级干部1874人,县处级干部31753人,乡科级干部79661人。截至11月中旬,全省各级对2725名党员领导干部登记申报本人及其配偶、子女经商办企业的情况进行了甄别核实,最终确认198名干部存在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其中县处级干部52人,乡科级干部146人,违规人员中未发现有市厅级党员领导干部。(韩贺彬 孙自权 刘媛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df/2014/01-16/5743278.shtml report 1261 截至去年12月25日,我省共查处违反“八项规定”问题478件,处理698人,其中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24人。记者日前从省纪委获悉,去年,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加大监督
(责任编辑:刘华清) 原标题:安徽:198名干部被查违规经商 党纪政纪处分224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