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桐庐街头再现凶猛藏獒咬伤两人 难寻主人

来源:新华网

  时隔两天,桐庐城区再现大型猛犬!1月7日早晨,两大猛犬在桐庐县城街头自由散步,吓得街巷一空,最后靠特警击毙的事情刚刚过去,昨天下午桐庐县城再现藏獒,这回还咬伤了两人。

  虽然这回出现的藏獒被处警人员用麻醉枪制服,但大型犬能不能养,应该怎么养,饲主怎么管好宠物犬,不免再一次成为议论的焦点。

  游荡的藏獒连续咬伤两人

  两百米外就是小学

  1月9日下午2点半,桐庐县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余先生报警:我被藏獒咬伤了!

  110指挥中心给城南派出所下达出警指令时,城南派出所回复说:我们已经出警了,正在找这只藏獒!因为已经有人来派出所报案说被藏獒咬了,而且伤在右手,伤情有点严重的。

  给桐庐110打电话的市民姓余,去城南派出所报案的市民姓陈,这么一来,藏獒已经在路上咬伤了至少两个人。余先生告诉民警,当时他正在菜园里招呼几只鸡,不知从哪突然窜出一只黑色的大狗。

  “我还没反应过来,这只大狗已经扑到身前。我赶紧用手去挡,没想到这只狗张嘴就咬,这才看清楚竟然是一只藏獒……”余先生说起来还在后怕,幸亏他穿着羽绒服,没有被藏獒伤得很厉害。撩起衣服一看,肚皮上咬了几个洞。这个牙印也够渗人的啊!

  根据余先生和陈先生提供的位置,这只藏獒离县政府和住宅区、学校什么都不远,危险程度很高。

  警员立即兵分两路,一路带着受伤市民赶去医院治伤,一路去城南街道寻找在外面游荡的藏獒。

  在瑶琳路金东路交叉口的菜园中,警员终于发现了一只藏獒。桐庐城管工作人员随即赶到。

  这个路口周围是居民区集中区域,菜园附近还是交通主干道,200米开外就是一所小学。

  这只藏獒明显比被击毙的小很多

  被麻醉枪一枪麻翻

  这只藏獒跟两天前被击毙的那只相比,体型明显要小多了—身长不到1米,体重约二三十斤。

  城南派出所的增援警员立即疏散现场围观群众,几位城管队员蹑手蹑脚,沿着菜园附近的栅栏作掩护,接近藏獒。一直耐心守候到下午3点半左右,终于逮着机会向这只藏獒射中了一针。

  现场城管队员表示,根据平时的经验,藏獒一旦被麻醉枪击中后,很可能会因为疼痛而发狂。今天实在是大家都运气太好了—这只藏獒被击中后,摇摇晃晃地走到菜园旁的工棚门口就麻翻在地。

  城管队员们还不放心,寻找最佳的射击位置补射了几枪麻醉剂,终于让藏獒彻底晕翻。

  这是3天来桐庐城区第二次出现大型犬,能够不把藏獒击毙,其实警方和城管也是松了一口气啊。

  大型犬主究竟是谁

  桐庐警方向全社会征集线索

  昨天,跑新闻的记者纷纷向桐庐警方新闻发言人提问:你们这几天,跟藏獒干上了?

  警方新闻发言人也是苦笑:这事情太蹊跷了!查到现在,居然没有线索!

  根据警方调查,城南街道附近并没有繁殖宠物犬的狗场犬舍,更没有集中饲养藏獒的獒园;这几天警员走访附近居民们,大家都说从来没见过有人饲养藏獒,也没有人见过有带着藏獒出来散步的主人。这两头藏獒和一头高加索犬,到底是从哪跑出来的?主人为什么至今都没有出现?

  桐庐警方呼吁市民提供线索,警方正在全力寻找藏獒的来源,更希望犬主能主动向警方说明情况。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4-01/17/c_126018823.htm report 1737 时隔两天,桐庐城区再现大型猛犬!1月7日早晨,两大猛犬在桐庐县城街头自由散步,吓得街巷一空,最后靠特警击毙的事情刚刚过去,昨天下午桐庐县城再现藏獒,这回还咬伤了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浙江桐庐街头再现凶猛藏獒咬伤两人 难寻主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