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杭州自来水异味元凶查明 10家嫌疑企业停产停排

来源:新华网
  从去年三月起,本报就陆续接到杭州居民关于自来水有股“塑料味”的投诉,到12月投诉量更是集中爆发。困扰我们大半年的杭州自来水异味事件,昨天终于找到了“元凶”。

  针对前段时间杭州自来水异味事件,浙江各级党委、政府有关部门迅速开展了一系列应对措施。其中水样经过多轮专家综合论证,已基本认定引起此次异味的主要物质是邻叔丁基苯酚,同时10家涉及该类物质的企业均已采取停产停排等控制性措施。目前,自来水水质已持续稳定回复正常,异味消除。


  针对杭州自来水异味事件,截至2014年1月13日,省本级共组织出动1200余人次,检查企业713家,责令停产并立案查处企业199家。杭州、金华和衢州市共组织出动9360人次,检查企业7172家次、发现存在环境问题企业245家。目前共向公安部门移送涉嫌环境犯罪企业15家。

  省环保厅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对钱塘江流域沿线执法监管力度,加强污染综合整治,重点建立上下游区域联防联控、重点企业自查自证、重点企业监管抽查、饮用水源预警监测、自来水厂应急响应等5大机制,加强饮用水安全保障以及进一步加大饮用水安全保障能力建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4-01/17/c_126019545.htm report 1895 从去年三月起,本报就陆续接到杭州居民关于自来水有股“塑料味”的投诉,到12月投诉量更是集中爆发。困扰我们大半年的杭州自来水异味事件,昨天终于找到了“元凶”。针对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杭州自来水异味元凶查明 10家嫌疑企业停产停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