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经纪人证实崔健不上春晚 因歌词没有通过审查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16日,央视马年春晚进行了首次彩排,联排后的节目单曝光“崔健《花房姑娘》”赫然在列。同一天《纽约时报》中文网发消息称崔健不会上春晚。对于截然相反的两个消息,18日,崔健经纪人明确表示“崔健不会上春晚”。

  在此前,不少媒体报道今年春晚较往年最大的不同就是增加了摇滚元素,其中摇滚教父崔健早已接到春晚剧组的邀约,并正在秘密排练中,若一切顺利,他将首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并演唱代表作《一无所有》。

  提到中国的摇滚教父崔健,似乎是一个和央视春晚没有可能产生联想的人,他此前和央视关系一向不和,崔健曾经还有过批评春晚的言论,直到去年他才首次参与央视节目的录制。

  在16日春晚第一次联排后媒体曝光的节目单中,崔健的确赫然在列,不过歌曲已经从《一无所有》变成了《花房姑娘》。很多媒体和网友猜测,是不是因为审查压力,崔健才临时换了歌曲?

  而就在同天《纽约时报》中文网称,崔健的经纪人尤尤接受该网电邮采访时指,崔健确实收到了来自春晚的邀请,然而由于崔健无法接受节目组的审查,不会登上春晚。”在《纽约时报》随后的电话采访中,尤尤又称“还在等审查结果”“因为我们不会改歌词”。

  针对截然相反的两个消息,记者第一时间致电和发短信联系崔健经纪人,而在经过差不多12个小时的等待后,崔健经纪人以短信形式回复“不会上春晚,谢谢”。

  据了解,不上春晚的原因是《一无所有》未通过春晚审查。看来崔健最终还是选择的《一无所有》为春晚唯一演唱曲目,但这首“歌词与春晚不够契合”的成名曲注定不能通过审查。

  揭秘彩排

  开场 弃民歌形式 张靓颖搭档李玟

  据参与春晚彩排的知情人士透露,马年春晚的开场将突破春晚过去三十年的传统模式,不再是热闹欢快的民族歌舞,本届冯小刚导演将开场作为重中之重,力求开场就展现其电影导演的最大的特色,在晚会揭幕就掀起高潮。这个开场模式将是冯小刚亲自执导的视觉内容结合歌曲,其中曝光的内容是众多明星讲述自己对春晚的理解,向全国观众播放。而参与视频录制的姚明、成龙、姚晨、葛优、李雪健等都是来自电视、电影和体育等领域的极具影响力的人物。

  另外,结合这一独特的先导片,更具颠覆意义的是流行歌手的献唱环节,张靓颖将搭档李玟、林志炫、沙宝亮作为开场表演明星亮相。

  主持 张国立站在最中间 表现极为幽默

  首次彩排的过程也是这五位主持人的第一次正式亮相。现场旁观人员向记者透露,五人的站位从左到右依次是朱军、董卿、张国立、李思思、毕福剑。很明显,张国立被安排在了核心位置,而另四位的分工上,董卿和朱军是一组、李思思和毕福剑是一组。

  作为冯小刚导演团队的重要成员,张国立此次在春晚中的地位很重要。从第一次彩排效果来看,他为主持人阵容带来了很多新鲜感,主持风格非常幽默、风趣,很接地气,更符合老百姓的欣赏口味,因此不少现场工作人员觉得,这会是冯氏春晚很明显的一个变化。

  巨星 梁家辉配陈慧琳合唱《最好的夜晚》

  春晚的明星阵容是最被关注的一大问题。特别是港台地区以及国际明星的邀约更是重头戏。去年便亮相春晚的陈慧琳会再度亮相,但她的搭档则是梁家辉,两人目前计划演唱的歌曲是《最好的夜晚》,演唱的同时还会有大批国标舞者为他们伴舞。

  小品魔术 刘谦师兄加盟 蔡明“笑果”不错

  语言类节目依旧是冯氏春晚的重头戏。知情人士透露,今年的语言类节目大约有8个。去年搭档潘长江的蔡明,今年搭档的是华少、大鹏和岳云鹏,蔡明依旧走“毒舌”路线,从现场反响来看,很有“笑果”。而近几年一直有抢眼表演的开心麻花团队,今年不仅表演小品,还将表演一个全新节目“侧躺剧”,演员躺在地上,通过镜头的位移等方式,演绎出好像人站立在地上的各种行为。

  魔术方面,今年不仅有“老朋友”刘谦,就连他的师兄刘成也将亮相。刘成是在《我要上春晚》的舞台上被冯小刚选中的,他将进行一段腹语表演,一个人同时分饰两角,而且还要发出不同的音调,让人感觉真的有两个人同时在现场说话,很神!综合

news.sohu.com fals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dnews.dyxw.com/html/2014-01/19/content_183642.htm?div=-1 report 2009 16日,央视马年春晚进行了首次彩排,联排后的节目单曝光“崔健《花房姑娘》”赫然在列。同一天《纽约时报》中文网发消息称崔健不会上春晚。对于截然相反的两个消息,18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崔健不上马年春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