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疆晒整改成绩单:腾退办公用房5.34万平方米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戴岚 韩立群

  本报乌鲁木齐1月18日电(记者戴岚、韩立群)“会议简朴了,材料袋薄了。一些会议通知从纸质改为电子版,既节约成本又提高效率。”谈起刚刚闭幕的乌鲁木齐市两会,代表委员们都说“感觉很清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集中精力抓“四风”突出问题,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为出发点,动真格出实招,取得明显成效。

  深入基层“接地气”、“结穷亲”。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承诺,每年下基层调研不少于40天,自治区领导带头建立联系点43个,对口帮扶86户困难群众。开展各级干部转变作风、服务群众活动,组成4513个工作组,下派4.8万名干部驻村,直接联系服务群众。落实帮扶慰问资金8142.61万元,为群众办好事实事1.4万余件。

  消灭文山会海,让检查评比不再泛滥。自治区党委要求将2013年度9个方面考核内容“打包”,一次会议,一个报告,一次进行。自治区部门、单位原则上不再派考核组到各地考核。

  紧盯节日节点,杜绝奢侈浪费。倒查单位账目开支情况,及时处理顶风违纪人员,确保勤俭节约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约谈邮政局、安监局、供销社等重点部门,严格落实严禁用公款购买、印制、邮寄、赠送贺年卡、挂历等物品。

  截至目前,自治区行政审批压减率37%,全区性会议下降34%,部门制发文件简报下降22%。腾退办公用房5.34万平方米。清理重复享受房改政策12024户、超面积集资建房12136户,清退违规多占住房1832套,补缴政策差价款2.5亿元。治理违规公务用车244辆。全区78.23万余名干部职工做到了会员卡“零持有”。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人民日报 https://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4-01/19/nw.D110000renmrb_20140119_6-01.htm report 860 本报乌鲁木齐1月18日电(记者戴岚、韩立群)“会议简朴了,材料袋薄了。一些会议通知从纸质改为电子版,既节约成本又提高效率。”谈起刚刚闭幕的乌鲁木齐市两会,代表委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新疆 重在让群众满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