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兰州境内一条贩毒通道被斩断 缴获海洛因27公斤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兰州境内一条贩毒通道被斩断 缴获海洛因27公斤
  2014年1月15日,兰州警方成功侦破了10.17”特大运输毒品案件,抓获甘肃籍毒枭2名,缴获毒品海洛因27.35千克,汽车两辆,成功斩断了一条由云南到兰州的贩毒通道,创下了近年来在兰州市本地个案缴毒数量的新高。图为:警方缴获的全部毒品。 冯忠海 摄

兰州境内一条贩毒通道被斩断 缴获海洛因27公斤

  2014年1月15日,兰州警方成功侦破了10.17”特大运输毒品案件,抓获甘肃籍毒枭2名,缴获毒品海洛因27.35千克,汽车两辆,成功斩断了一条由云南到兰州的贩毒通道,创下了近年来在兰州市本地个案缴毒数量的新高。图为:

  中新网兰州1月19日电(崔琳 冯忠海)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1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10.17”特大运输毒品案件相关情况。记者获悉,该局缉毒民警奋战3月于2014年1月15日成功侦破了10.17”特大运输毒品案件,抓获甘肃籍毒枭2名,缴获毒品海洛因27.35千克,汽车两辆,成功斩断了一条由云南到兰州的贩毒通道,创下了近年来在兰州市本地个案缴毒数量的新高。

  本着“打毒枭,摧网络,断通道”的侦查思路,城关分局禁毒大队负责人和业务骨干,此前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大宗毒品进入或途径兰州市的相关线索进行深入研究和梳理。2013年10月初,办案民警发现有贩毒前科本市无业人员王某(男,27岁)经常驾车往来于云南、甘肃两地,有贩卖、运输毒品的重大嫌疑,遂成立“10.17“展开调查。

  此后,专案组侦查员充分发挥专业队伍优势,采取跟踪、守候、查询、比对等多种侦查措施,对嫌疑人王某开展侦控,逐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王某及其来自甘肃省外的主要犯罪嫌疑人马某的活动规律。

  2013年12月底,在获悉主要嫌疑人马某指使王某预谋运输大宗毒品到兰州市的重大线索后,专案组全体民警即刻对在兰的主要嫌疑人马某实施全天候跟踪监控,并严密观察王某动向。

  功夫不负有心人,2014年1月14日,专案组侦查员获悉,犯罪嫌疑人王某已从云南大理返回兰州,并于15日左右驾车运输毒品至兰州市城关区雁滩某大型超市停车场。为确保万无一失,专案组安排足够警力一起坚守在抓捕现场。

  15日20时许,主要犯罪嫌疑人马某驾车来到位于雁滩地区某超市停车场,见到从云南回来的同伙王某并准备上前接收毒品时,抓捕侦查员分两拨,利用警车前后夹击,几乎同时出现在两名嫌疑人面前,尚未反应过来的马某和王某被成功抓获,当场查获疑似毒品海洛因27.35公斤。

  经就地突审,两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了因谋取暴利而铤而走险,从云南到兰州进行贩卖、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

  办案侦查员告诉记者,当他们成功侦破此案并缴获全部毒品海洛因后,他们从内心里为自己三个月来的付出而感到自豪和值得!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王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的审理工作仍在进行之中。(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1-19/5752909.shtml report 1807 2014年1月15日,兰州警方成功侦破了10.17”特大运输毒品案件,抓获甘肃籍毒枭2名,缴获毒品海洛因27.35千克,汽车两辆,成功斩断了一条由云南到兰州的贩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兰州境内一条贩毒通道被斩断 缴获海洛因27公斤(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