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昌红谷滩新区书记龚亚立被调查 疑涉陈安众案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多个消息源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确认,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工委书记、副厅级官员龚亚立近日被纪检部门调查。

  龚亚立被调查的消息,已在江西官场流布有时。有消息人士甚至称,龚亚立在被调查期间,出现了“个人意外”。不过2014年1月17日,一位受访的南昌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龚亚立是在一个月前,确被江西省纪检部门带走调查;但对于龚已发生“个人意外”之说,该负责人予以明确否认。

  生于1962年9月的龚亚立,为江西省九江市瑞昌人。1999年至2006年间,历任南昌市建委副主任、南昌市市政公用事业局局长、南昌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等职。2007年1月,转任南昌市建委主任;同年6月,兼任南昌市政府副秘书长。2011年9月,江西省委任命龚亚立为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工委书记。

  1月17日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官网“新区领导”栏内显示,龚亚立仍是新区工委书记,主持新区党工委全面工作。

  该新区多位官员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说,龚亚立已不在红谷滩新区上班,其被调查的原因,组织上还没有传达。

  对于龚亚立被调查的原因及“个人意外”,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向江西省纪委求证,暂未得到明确回复。江西省纪委一位主要领导说,“有消息我们会向社会发布”。

  亦有人士称,龚案或与2013年12月“落马”的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众案有关。但从履历上看,龚亚立与陈安众并无交集。唯一的“相近”仅仅是2006年11月-2008年11月,陈安众曾任九江市委书记之职。

  龚亚立任职的红谷滩新区,常住人口约40万,区域面积175平方公里,被定位为江西省会南昌的“新行政中心、新商务中心、新文化中心、新生活中心、新商业中心和新休闲中心”。2000年7月11日,该新区正式启动开发建设,2001年底行政中心竣工后,南昌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等部分党政机关即迁入办公。红谷滩新区工委、管委会,为南昌市委、市政府派出机构,2009年,江西省编办批准为副厅级建制。

  来自红谷滩新区财政局等部门的数据显示,2012年,该新区地区生产总值实现88.93亿元,财政总收入完成 32.98亿元,一般预算收入 17.11 亿元。2013年,财政总收入完成45.51亿元,大增38%;一般预算收入22.71亿元,同比也增长了32.77%。

news.sohu.com true 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news.sohu.com/20140120/n393775761.shtml report 1043 多个消息源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确认,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工委书记、副厅级官员龚亚立近日被纪检部门调查。龚亚立被调查的消息,已在江西官场流布有时。有消息人士甚
(责任编辑:UN640) 原标题:南昌红谷滩新区书记龚亚立被调查 疑涉陈安众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