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玩微信玩出婚外情 丈夫向情敌索“赞助”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南充一女子为寻求刺激,先后用微信摇来两名有妇之夫,并与之发生性关系,最终酿成悲剧,把自己送进了医院。

  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从南充市营山法院获悉,向情敌索要巨额“赞助”的丈夫,最终被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并处罚金人民币8000元。

  聊天记录暴露秘密妻子在外与人厮混

  “你老婆要动手术,快过来。”在南充市营山县一场镇做生意的蔡子余接到岳母的电话后,立刻包车赶到县城。赶到时手术已经做完,询问之下才知道妻子尹小敏怀有宫外孕,并且流产,所以才赶紧做了手术。

  蔡子余回到家在门市贴上了停止营业的告示后,又匆匆来到医院照顾妻子。蔡子余闲得无聊,便拿起尹小敏的手机玩耍,翻看起她的聊天记录来。这一看不打紧,竟让他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妻子与一个网名叫“难得糊涂”的男人长期保持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就在两天前的晚上两人还在宾馆里翻云覆雨。更让蔡子余气愤的是,让他老婆住进医院的罪魁祸首不是自己,而是这名情敌。

  蔡子余知道,自己平时忙于生意,和妻子聚少离多,加之其一直推说身体不舒服,所以他们已经3个多月没有过夫妻生活了,而妻子怀孕却是最近两个月的事情。在蔡子余的再三追问下,妻子道出了原委。原来蔡子余常年在外,妻子无聊之时,便玩起了微信,和网友互吐苦水,一诉衷肠。直到“难得糊涂”的出现,彻底改变了尹小敏的生活。两人从陌生变得熟悉,从虚拟走向现实,从朋友成为情人。尹小敏体会到了久违的激情,愈陷愈深,多次主动相约开房。

  精心算计寻找情敌强行索要巨额“赞助”

  经过查询,蔡子余得知“难得糊涂”就是县城里做挖掘机出租生意的李云泽,便与其约定在一茶楼见面谈生意。第二天,蔡子余拉来当地颇有势力的朋友陈林群等,在一茶楼找到李云泽,劈头便问:“你和我老婆是怎么回事?”李云泽大惊,知道事情已经败露,转身想走,被早已堵在门口的陈林群拦下,并说道:“事情没讲清楚,甭想离开。”不得已,李云泽退回到屋里。

  “我老婆手术花了2万多,让我没脸见人,这笔账怎么算?”李云泽想了想说:“我补偿你2万元,这件事就这样算了。”蔡子余吼道:“你当我叫花子哟,2万元就想打发我!少了10万免谈!”李云泽认为金额太高,两人一直僵持不下,互不相让。在讨价还价后双方协议:李云泽“赞助”蔡子余5万元,李云泽从此不再与尹小敏联系,并写下了保证书。

  波澜再起还有情敌故伎重施阴沟翻船

  就在大家以为此事就此结束的时候,哪知一条微信再次掀起波澜。“宝贝儿,我好想你,想给你打电话,又怕他在旁边。”自从得知老婆的奸情后,蔡子余便没收了她的手机,一直带在身上。见到又有人前来骚扰,蔡子余将计就计,同这个名叫蹇书贵的微信好友约好见面地点,并叫上4人给自己扎场子。

  到了茶房后,蔡子余故伎重施,威胁说“一次性付清6万元,不然卸了你的膀子。”蹇书贵说现在没那么多钱,需要时间凑钱。同行的朋友便拿出纸和笔,让蹇书贵写了一张6万元的欠条,并要求其当天首付3万,其余3万在3日内付清。

  后陈林群指派人员跟着蹇书贵去取钱,蹇书贵途中假说上厕所,路过茶房吧台看见一个朋友,便用朋友的手机报了警,不多时警察赶到将蔡子余等人控制。

  前不久营山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蔡子余、陈林群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伙同他人对李云泽、蹇书贵使用威胁的手段索要钱款,数额巨大,均已构成敲诈勒索罪。近日,营山法院最终作出如上一审判决。(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张江枢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刘治海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40120/186127.shtml report 1737 南充一女子为寻求刺激,先后用微信摇来两名有妇之夫,并与之发生性关系,最终酿成悲剧,把自己送进了医院。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从南充市营山法院获悉,向情敌索要巨额“
(责任编辑:刘华清) 原标题:女子玩微信玩出婚外情丈夫向情敌索要巨额“赞助”获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