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童放学路上遭绑架 父亲接绑匪电话回复称活该

来源:齐鲁网

  德州禹城金先生接到儿子电话说自己被绑架了,身为父亲的金先生不但不担心,反而对儿子有一肚子的火气,冲着电话回了俩字,“活该!”

  儿子被绑架 家人以为开玩笑

  金先生回忆当天情景,说“一开始儿子给我打电话了,说爸,我被绑架了。”听到这话,德州禹城的金先生不仅没有为儿子感到担心,相反,金先生对这个儿子却有一肚子的火气。“我让他上学,他拿着书钱,校车来接他了,没上车,他就躲了。”

  原来,金先生的儿子拿着书钱,没有去学校,而是自己跑了。听到儿子被绑架的消息,金先生还以为儿子在开玩笑,并没有当真,这时,绑匪接过电话,开口要15万。此时,金先生依旧没有在意,回话说,“没钱,你爱怎么着怎么着。”后来,金先生越想越感觉事情不对,这才赶紧报了警。金先生回忆,“到了下午5点半多点,绑匪又给我打电话,说是6点准备15万,差10分钟,就剁你儿子手指头。”

  男童意外获救 绑匪下落不明

  接到报案后,当地民警示意金先生尽量延长通话时间,进行讨价还价。随后,金先生与绑匪商定,晚上10点半,在大禹公园,交钱放人。随后民警赶往公园进行布控。眼看着交钱时间将近,就当大家都在为人质担心的时候,却意外传来人质获救的消息。

  原来,绑匪离开车辆,去找金先生拿赎金,金先生的儿子感觉绑匪离开后,就将脚上的胶带挣脱,并爬到了后座上,开车下门,由于手脚捆住,被一个遛弯的热心老爷爷发现了。男孩的意外获救让大家伙庆幸不已,但是,另一个问题却又摆在了大家的面前,绑匪不见了。

  “我们解救的时候,绑匪也没离开太远,老爷爷一报警的时候,当时围了很多人,绑匪就发现小孩已经逃跑了,实质上给我们当时的工作带来了被动。”

  民警将小男孩带回局里进行询问,并通过现场勘查,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为王某。

  欠下高利贷 男子铤而走险

  由于两天来王某精神高度紧张,没睡过觉,在民警到来时,王某还在床上呼呼大睡。据王某介绍,他之所以要绑架小男孩,是因为他有10多万的债要还。

  据王某介绍,他欠的10多万,都是高利贷。案发当天,债主又打电话来催债。“如果你给不了钱,我逮着你,不跟上次那么简单了,有可能剁手剁腿,还有可能直接弄死你。”

  情急之下,王某准备了长刀和胶带准备去抢劫,在城区附近开车转了很长时间也没有合适的机会,不曾想,晚上碰到了正步行回家的小男孩,王某马上改变了注意,决定实施绑架,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齐鲁网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4/0119/1834626.shtml report 1581 德州禹城金先生接到儿子电话说自己被绑架了,身为父亲的金先生不但不担心,反而对儿子有一肚子的火气,冲着电话回了俩字,“活该!”儿子被绑架家人以为开玩笑金先生回忆当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德州一男童遭绑架 绑匪电话家人以为开玩笑“没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