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高官称斯诺登或曾获俄帮助 泄密严重伤害美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美国国安局承包商前雇员斯诺登。

  资料图:美国国安局承包商前雇员斯诺登。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罗格斯19日谴责国安局承包商前雇员斯诺登为“窃贼”,称他可能得到了俄罗斯的帮助。

  罗格斯(Mike Rogers)说,他认为斯诺登最终将落入俄罗斯总统普京手中,这不是一个巧合。

  他说,斯诺登所做的某些事情“超出了其技术能力”,看起来“他得到了某些帮助,偷走了一些与他隐私无关的东西。”

  罗格斯拒绝详述他认为俄罗斯官员与斯诺登什么时候首次取得联系。

  罗格斯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会见新闻界”节目中说,斯诺登的行为对美国军方造成了重大损害。

  他说,斯诺登从美国政府系统拿走的多数资料,与美国人的隐私无关,反而主要是关于美国的军事行动。这些资料可能已经被其他国家获取。

  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本周”节目采访时,美国众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迈克考尔(Michael McCaul)说,他认为斯诺登“得到了外国的栽培”。

  罗格斯说,斯诺登泄密后,基地等组织与一些国家已经改变了内部通讯方式,这迫使美国必须花费数十亿美元,以重新获得刺探情报的能力。

  斯诺登2013年揭露美国“棱镜”等监控项目后,到俄罗斯申请政治避难,得到了批准。

  美国总统奥巴马17日宣布了一揽子情报改革方案。他决定叫停窃听盟国首脑,但明言美国会继续刺探别国情报。此外,奥巴马还提及斯诺登,指其辜负了国家的信任,又指其泄密行为威胁到美国今后安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1-20/5755615.shtml report 1023 资料图:美国国安局承包商前雇员斯诺登。中新网1月20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罗格斯19日谴责国安局承包商前雇员斯诺登为“窃贼”,称他可能得到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美高官称斯诺登或曾获俄帮助 泄密严重伤害美军(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