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监狱待遇好 服刑海盗欲申请入籍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据韩国《中央日报》20日报道,曾劫持“三湖珍宝号”的五名索马里海盗被韩国海军逮捕,目前正在韩国监狱服役。他们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入籍或难民申请留在韩国,并表示韩国监狱的设施和待遇都非常好。

  这五名囚犯目前被关在韩国大田监狱。他们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如果韩国允许,即便是通过入籍或难民申请也想留在韩国”。

  其中一名囚犯阿曼·阿里说:“我曾是在索马里看护监狱的军人。在那里不允许囚犯洗漱,甚至不允许剪指甲。韩国监狱的设施和待遇都非常好。”

  另一位囚犯阿来说:“饭菜也很好,非常好吃。炸海鱼、炖鱼、鱿鱼非常好吃。每当吃饭时就会想起在索马里忍饥挨饿的孩子们,就会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泪。监狱很照顾我们。学习了一年半韩语,可以听懂和回答一些简单的话。”

  囚犯波拉来说他空闲时间最喜欢看电视,韩国歌曲中最喜欢《大家》。

  在谈到为什么当海盗时,阿来说:“我在索马里是渔夫,收入较少,第一个妻子离开了我,现在的妻子也可能会离开,所以我做了海盗。”

  他还说,“我非常想念家人。虽然监狱允许我和妻子通话,但2012年2月以后就没有联系了。一想起孩子们就会流下眼泪。我想留在韩国。韩国重视和关爱人,回到索马里可能会被杀掉。我很担心孩子们”。

  据法务部消息称,他们比刚被关进监狱时体重增加了将近十公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苏网 https://news.jschina.com.cn/system/2014/01/20/020027420.shtml report 768 中新网1月20日电据韩国《中央日报》20日报道,曾劫持“三湖珍宝号”的五名索马里海盗被韩国海军逮捕,目前正在韩国监狱服役。他们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入籍或
(责任编辑:刘盛钱) 原标题:索马里海盗在韩监狱增重20斤 伙食好想入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