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足疗女技师老板家守两天讨薪 老板妻报警说失窃

来源:人民网
昨日,西安市百花村社区,足浴店的女员工在老板家等着要工资,老板却一直没露面 本报记者董国梁摄
昨日,西安市百花村社区,足浴店的女员工在老板家等着要工资,老板却一直没露面 本报记者董国梁摄
昨日,百花村社区。女员工守在老板家要工资 本报记者董国梁摄
昨日,百花村社区。女员工守在老板家要工资 本报记者董国梁摄

  足疗店停业了,工资却没结清,打工妹们在老板家的客厅里蹲守了两天,想讨要工资回家过年,可蹲守期间,老板妻子说家里丢东西了……

  打工妹:两同事老板家客厅坐了第一晚

  太华北路百花村社区一栋住宅楼里,一户人家大门开着,主人没在家,客厅沙发上坐了7名20岁到30岁不等的女子,茶几上有8个打开的饮料瓶,地上3个大塑料袋装满了各种空饮料瓶,一间卧室地板上,塑料储物箱堆着20多个数码产品包装盒,另一间卧室衣柜旁的地板上,扔着两个女式包和几个小册子。

  坐在沙发上的梅梅(化名)说,半年前她来到位于凤城三路和开元路路口的御水生香足疗会所当技师,每月10日和25日,工资分两次发放。1月10日该发的工资没完全发放,老板说14日结清。而14日晚老板给员工开会,说没钱结工资,随后让人给门上贴了“暂停营业”。18日早晨,一个自称是房东的男子给店门贴了“出租”字样,下午有个自称老板亲戚的人把店门从外面锁上。“两个同事悄悄跟踪老板亲戚,找到了老板家,但老板夫妇都不在,只有几个亲戚,她们说想让老板结清工资但被拒绝,最后两人在客厅坐了一晚,第二天又去了好几个技师,下午老板亲戚收拾东西走了,屋里只留下我们这些姐妹。”

  梅梅说,店里有16个人的工资未结,约5万元,她提供了一份该店员工去年12月和今年1月的工资单,去年12月下半月有6人领取签字处为空白,今年1月上半月和下半月工资单领取签字处均为空白。

  老板:妻子回家发现家里丢了东西

  丽丽(化名)也是店里的女技师,和同事在老板家蹲守期间,她们轮番给老板打电话发短信。其间,她们还多次报警。19日老板电话终于打通了,对方承诺晚上回家解决问题,结果晚上老板妻子回来在卧室检查后,报案说家里丢东西了。

  昨日,该店老板张先生说,员工去年12月和今年1月的工资大部分已结清,只剩几个人,约5000元的样子。1月10日应发上月工资,但因经营不善只有3万元现金,全部给经理发了工资。18日晚她们突然闯入家中不走,家人只好离开家。

  19日晚,他和妻子回到家中,准备解决此事,妻子见家中杂乱,检查发现金银玉器饰品不见了,于是报案。昨晚,谭家派出所民警表示,针对此事确实接到4起报案,其中3起为自称足浴会所的女技师报案称老板拖欠工资,1起为老板张先生的妻子报案称家中失窃,目前警方已要求张先生妻子提供相关证据,案件还在调查中。

  打工妹:怕背上盗窃的名不敢走,联系不上老板不敢留

  昨晚9时,记者拨通足浴会所技师丽丽的电话。丽丽说,刚和姐妹们见完律师,提交了相关资料,希望能解决问题,早点回家过年。“我们蹲守在老板家不对,但只在客厅呆着,没有跨进卧室一步。老板露了一面又不见了,我们怕背上偷盗的恶名不敢走,可联系不上老板也不敢留。今晚准备再守一晚。”本报记者雷婧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n.people.com.cn/BIG5/n/2014/0121/c190208-20438318.html report 2306 昨日,西安市百花村社区,足浴店的女员工在老板家等着要工资,老板却一直没露面本报记者董国梁摄昨日,百花村社区。女员工守在老板家要工资本报记者董国梁摄足疗店停业了,
(责任编辑:刘华清) 原标题:打工妹老板家守两天讨薪 老板妻子报警说家中失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