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遭宝马车主怒打 求饶不成反被要求下跪(图)

来源:新华网
1月20日,长沙市高桥大市场,在打斗的过程中,陈章的眼镜被弄坏,手上还有伤痕。 李健
1月20日,长沙市高桥大市场,在打斗的过程中,陈章的眼镜被弄坏,手上还有伤痕。 李健

  1月19日晚,因为过红绿灯时被前车车主和老婆吵架耽误了些许工夫,长沙一宝马车主竟然与前车一家大打出手。

  耽误15秒

  拦停对方掐架

  1月19日晚9点,雨花区火焰小区的陈章开着面包车,载着妻子和3个月大的女儿去超市买奶粉。可刚到超市门口,孩子就拉屎了,担心超市关门的陈章来不及清理女儿,就跑去买奶粉,这一去就是半个小时。

  责怪陈章离开太久,其妻终于在朝辉路向马王堆南路左转等红绿灯时“爆发”了,“她和我大吵几句,随即抱着女儿就下了车,往路边走。”

  “我担心她们母女安全,也忘记看红绿灯了。”陈章说,等他回过神,绿灯都已经开始闪烁马上要转黄灯了,他一脚油门就拐了过去。

  陈章没想到的是,这一行为让紧随其后的宝马车车主贺然很是恼火。“等红绿灯时还上下客,绿灯亮那么久还不走,开始闪灯才走,这不是耍我吗?”贺然说,他在后面一直鸣笛,面包车却没反应,要去讨个说法。

  记者来到此路口掐表核算,左转绿灯为15秒,陈章说,这15秒就是他耽误宝马车主的时间。

  高桥派出所出具的路面监控视频显示,面包车驶过路口后,宝马车随即从左侧向面包车靠近,直至逼停面包车。

  求饶不成

  反被要求下跪

  两车停下,双方话不投机,开窗对骂。“他一上来就打烂了我的眼镜片。”陈章说,没想到对方的拳头竟会从车窗口砸进来,本来跟妻子吵架的怒火还没消,宝马车主这一拳完全把他“点燃”了。

  随后,二人扭成一团。对于谁先动手,宝马车主贺然却是另一番说法:“我们几乎同时下车,是他先动的手。”贺然说,他挨了一拳后,便用手扣住对方的脖子,将其摁倒在路边,眼镜应该也是那会儿摔烂的。

  四五分钟后,现场又出现一名穿夹克的男子,“还没说话,"夹克男"就拿不锈钢水杯砸我。”陈章说,当时他被砸懵了,就往附近小区跑,可刚跑10多米就被追上,宝马车主和“夹克男”对他一顿暴打。

  “别打了,我错了,饶了我吧,说了这些他们还一直打。”陈章说,求饶后“夹克男”让他下跪,“他说不下跪就打死我。”

  惹怒众人

  宝马车主落跑

  陈章的妻子看见老公与人争吵,也赶过来帮忙。

  问及是否打了陈章的妻儿,贺然说,他扣住陈章脖子时,陈妻在后面踢了他的屁股,他一下把她甩开了。

  “宝马车主右手一巴掌把抱着孩子的女人拍倒在地。”事发地附近开杂货铺的王老板说,宝马车主打女人和孩子的这一举动激怒了围观的人,“夹克男”和宝马车主先后逃离现场。

  监控显示,从两车车主开始掐架到宝马车离开,持续约10分钟。

  对于“夹克男”的出现,双方也各执一词。陈章认为是宝马车主喊来的“打手”,而宝马车主贺然则称:“我不认识那个人,或许是其他不满的车主,看不下去就打了他。”

  目前,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高桥派出所正在对此事进行调解。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 林锐新

  提醒

  行车坏习惯可能会激怒他人

  你争我抢见缝插针

  遇到前方路面变窄或是拥堵,经常有些司机会自作聪明地、或左或右地违章超车行驶,挤到路口堵道。

  转弯、并线、起步、停车不打转向灯

  车辆随意转向易导致与后车或是对向车辆发生碰撞,在转弯前一定要提前打开转向灯,并通过后视镜察看汽车两侧和后方的情况。

  路上倒车和突然停车

  路上倒车无疑是最危险的一种行为。在倒车过程中,后方来车很难在短时间内看清倒车灯和判断前车意图,极易导致事故发生。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4-01/21/c_126036691.htm report 2412 1月20日,长沙市高桥大市场,在打斗的过程中,陈章的眼镜被弄坏,手上还有伤痕。李健1月19日晚,因为过红绿灯时被前车车主和老婆吵架耽误了些许工夫,长沙一宝马车主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男子遭宝马车主怒打 求饶不成反被要求下跪(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