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八届三中全会 > 人事调整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原广西国资委副主任潘世庆任柳钢集团董事长

来源:人民网
原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潘世庆,现任柳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资料图
原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潘世庆,现任柳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 广西柳州钢铁集团公司(简称“柳钢集团”)网站21日发布消息称,柳钢集团20日召开领导干部大会,通报自治区党委关于柳钢领导人事任用决定:潘世庆同志担任柳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公开资料显示,潘世庆生于1965年,为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工程师,此次工作变动前任广西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协助负责办公室工作,负责企业改革改组发展、社会事业资产管理等方面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2013年12月2日,广西纪委官方微博称,“广西柳州钢铁(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梁景理涉嫌严重违纪,自治区纪委决定对其立案检查。”梁景理是继马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赵建明之后,2013年第二位被调查的钢铁行业国企高管。

  柳钢集团官网资料显示,该集团始建于1958年,是立足钢铁主业、多元化经营的国家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也是中国华南、西南地区最大的钢铁联合企业,具备年产钢1000万吨的能力,年主营业务收入达500亿元以上。截至2011年末,该集团资产总额361.41亿元,在册职工总人数为15000人,钢材产量达1038万吨,实现营业总收入超550亿元,利税18亿元。2007年2月27日,柳钢股份在上证所上市。目前,柳钢集团主要生产冷轧板、热轧板、中厚钢板、棒线材、中小型型钢等系列产品,应用于汽车、家电、石油化工、机械制造、能源交通、建筑装潢、金属制品、核电、电子仪表等行业。

  据统计,从2013年12月以来,先后有首钢集团、河北钢铁集团、安阳钢铁集团和宝钢集团,以及柳钢集团一把手出现更换。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energy.people.com.cn/n/2014/0122/c71661-24191647.html report 1208 原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潘世庆,现任柳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资料图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广西柳州钢铁集团公司(简称“柳钢集团”)网站21日发布消息称,柳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原广西国资委副主任潘世庆任柳钢集团董事长(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