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伴你回家路 > 女神伴你回家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魅力女神熊黛林期盼回家过年

来源:搜狐娱乐
熊黛林 


  魅力女神期盼回家过年

    曾几何时,你奔赴在漫漫长路的回家途中,穿过拥挤的人群,迫切,疲惫,孤独,从未感觉家是这么遥远,路途如此奔波,搜狐自媒体直播间让你回家路不再孤单!1月24日至1月30日,搜狐独家策划"女神伴你回家路"系列,邀请熊黛林、刘诗诗、柳岩等12位女神重磅作客直播间。1月24日14:30,"魅力女神"熊黛林先驱降临,与你一起畅聊回家的故事。

    熊黛林19岁开始做模特,很快成为中国模特界的翘楚。2006年她到香港发展,成功饰演《叶问》的"张永成"一角,此后接连拍摄《最强喜事》、《男人如衣服》以及电视剧《拜金女王》等作品,成为炙手可热的一线女演员。

    回首2013年,熊黛林说:"这一年失去的东西太多了,年初爸爸去世,后来又是感情的事。"坚强的熊黛林在痛苦之后重新出发,继续投入到演艺事业中,今年初上映《六福喜事》票房大卖,熊黛林在影片中出演孕妇黛黛,被赞为最美"港漂"。

    作为一名港漂的内地人,熊黛林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但她成功背后的辛酸经历却鲜为人知。刚到香港的她接连受挫,回想当初,她说道:"当年就觉得自己没有回头路可走,又不希望以一个失败者的姿态回到内地市场,所以就比别人更努力。"

    比别人更努力的熊黛林如今事业顺风顺水,现在熊黛林不仅从模特界华丽转身到演艺界,她更开始渴望回归内地市场,寻求更大发展。展望2014年,她更是大方的宣称:"我希望我能有好运,特别是有好的桃花运,个人问题上要有进展。"同时"美丽女神"熊黛林也表示希望有机会回家过年,春节与亲人团聚是她最大的愿望。

    参与直播互动留言,听女神分享过节趣事,留下你的春节祝福,即有机会被女神选中得到私人订制的语音祝福!还有女神签名照拿哦!多重惊喜,快点来互动吧!

    参与方式:手机下载“搜狐新闻”客户端,点击最上方“直播”频道,进入“女神伴你回家路”直播间,积极参与互动,就能得到女神为你私人订制的语音祝福哦!

    积极参与互动还能赢得豪华大奖,12台土豪金和24部电脑在尽情召唤你,过年回家的路上,屌丝也有春天。叫上你的小伙伴,快来参加吧!就能有机会得到女神语音祝福以及亲笔签名照哦,数量有限,快来参加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news.sohu.com/20140122/n393994000.shtml report 1477 熊黛林 魅力女神期盼回家过年  曾几何时,你奔赴在漫漫长路的回家途中,穿过拥挤的人群,迫切,疲惫,孤独,从未感觉家是这么遥远,路途
(责任编辑:UN918) 原标题:魅力女神熊黛林期盼回家过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