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斯诺登遭美军官员死亡威胁 将举行网上答问会

来源:参考消息
资料图:揭秘美国“棱镜”等监控项目的美国国安局承包商前雇员斯诺登。
资料图:揭秘美国“棱镜”等监控项目的美国国安局承包商前雇员斯诺登。

   据香港《文汇报》23日报道,美国国安局前雇员、棱镜项目揭秘者斯诺登通过其律师阿纳托利·库齐利纳表示,早前有美国官员向他发出死亡恐吓,出于安全考虑,或打算向俄政府寻求保护。此外,斯诺登将于24日举行网上直播答问会。

  美国网站BuzzFeed早前引述一名匿名美国国防部官员称,该官员想要一枪轰爆斯诺登的头,又指对方可能被人用冷战的方式暗杀,如购物回家时遭毒针杀死。

  对此,库齐利纳在接受俄罗斯电视台采访时说:“对斯诺登生命的威胁真正存在。”“这些声明呼吁对斯诺登进行肉体上的迫害报复。” 阿纳托利称,斯诺登身边有保安,现正在考虑进一步加强安保措施。

  库齐利纳指出,一名愿意协助斯诺登的美国律师将向华盛顿施压,要求公开发表言论者的身份。

  据报道,斯诺登因泄露有关美国监控世界各地电话和邮箱的情报细节而遭叛国罪指控,被美国政府追捕。

  不少美国官员一直怀疑斯诺登是俄国间谍,但斯诺登在接受美国媒体《纽约客》采访时反驳这一说法。斯诺登称,2013年6月从香港前往莫斯科时,根本没有带同任何秘密档案,因此俄政府根本没可能获取美方机密资料。

  目前藏身地点不明的斯诺登将于北京时间24日凌晨4时举行一小时网上直播答问会。报道称,这是去年6月以来的首次直播。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orld.cankaoxiaoxi.com/2014/0123/338802.shtml report 1185 资料图:揭秘美国“棱镜”等监控项目的美国国安局承包商前雇员斯诺登。据香港《文汇报》23日报道,美国国安局前雇员、棱镜项目揭秘者斯诺登通过其律师阿纳托利·库齐利纳
(责任编辑:UN646) 原标题:斯诺登遭美军官员死亡威胁 将举行网上答问会(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