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再发轮奸案 女孩与外村男子交往遭部落惩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中央社”23日报道,印度西孟加拉国省部落地区一名20岁女孩因为跟非部落的男子交往,遭部落头目私刑严惩。惩罚方式是由头目亲率十多人对她进行轮奸。警方目前已逮捕10名被告。

  据悉,事情发生在西孟加拉国省比尔普姆县桑提尼基坦镇苏巴浦尔村,遭轮奸女孩的男友是附近乔哈达村人。

  女孩母亲说,女儿的男友20日去她们家,“其他村民知道后跑到家里抓他,把他关在另一个房子里。一些村民隔天中午到家里来叫我女儿跟他们走。他们说她将面临"审判"”。

  女孩跟男友被分别绑在村落广场的树下。女孩母亲说,部落头目马迪“判决”两人违反部落规矩,各罚25000卢比(约合2400元人民币)。

  她说,“头目还裁定,我女儿要被村民轮暴做惩罚。他们叫我先生和我离开,然后把我女儿带进一个房子,村民轮流性侵了她。我女儿可以指认包括头目在内的其中13人,报案时都记录他们的名字了”。

  被轮奸女孩的男友是一名泥瓦匠,他同意在一周内支付“罚款”,后来获释。

  据悉,当地比尔普姆县约4年前也曾有部落里一名少女跟人交往,被惩罚剥光衣服绕行4个村落。女孩遭惩罚过程中,数百村民调戏和嘲弄她,还用手机拍下影像公开流传。女孩后来获总理颁发勇气奖,现在被安置在省政府经营的社福机构。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1-23/5772509.shtml report 810 中新网1月23日电据“中央社”23日报道,印度西孟加拉国省部落地区一名20岁女孩因为跟非部落的男子交往,遭部落头目私刑严惩。惩罚方式是由头目亲率十多人对她进行轮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印度再发轮奸案 女孩与外村男子交往遭部落惩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