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农民冒充国企厂长招摇撞骗 女友对其深信不疑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无为县一位农民,冒充一家大型国企的分厂厂长,号称月工资上万,并吹嘘无为县某两家大型酒店宾馆也是他家开的,其子更是“南方某特区城市市长”……他编造的一系列光环,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骗财骗色。近日,这个“大忽悠”陈某某被无为县警方抓获,并被刑事拘留。

  遇“贵人”“陈厂长”要帮找工作

  去年下半年,无为县无城镇的侯大姐“幸运”地结识了一名“贵人”陈某某,自称是国家某大型钢铁二厂厂长,月工资上万;其子陈某更是“南方某特区城市市长”,即将调任安徽某市当市长。

  交谈中,“陈厂长”得知侯大姐的儿子正待业在家,于是向侯大姐承诺帮她儿子安排到某领导身边当秘书。侯大姐感激涕零。可就在这时,“陈厂长”向侯大姐表示自己的手头最近有点紧,另外托人办事也需花钱打点。为了儿子的工作和大好前程,侯大姐前后“进贡”三万余元财物给“陈厂长”。

  露马脚要了钱财不见办事

  钱财花出去了,但儿子的工作却一直没着落。直到有一天,家住无城镇某社区的陈大姐找上门来,她才感觉此事有点蹊跷。原来,陈大姐也被“陈厂长”以帮她儿子介绍工作为由,索要去三千多元现金。后来两人得知,家住无城镇某厂宿舍的鲁大姐也被“陈厂长”以同样的方式索要去一千多元现金。

  三人感觉被骗,便一起找到“陈厂长”及其女友倪某,想要回财物。 “陈厂长”表示,最近他有几千万到账,只要钱到账马上就还。可是三人苦等了一段时间,仍无音信,于是到无为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报案。

  揭骗局女友也被忽悠了

  经查,陈某某,男,无业,1966年出生,户籍地为无为县石涧镇某社区。原来,陈某某只是曾经在某大型钢铁厂干过一段临时工,他只是利用侯大姐等人为子女找工作的迫切心情,骗取财物。

  令民警感到无语的是,陈某某的女友对其假身份也深信不疑。目前,陈某某因涉嫌诈骗被无为警方刑事拘留。(安徽商报 倪旭生、方智、纪在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1-24/5775115.shtml report 1055 无为县一位农民,冒充一家大型国企的分厂厂长,号称月工资上万,并吹嘘无为县某两家大型酒店宾馆也是他家开的,其子更是“南方某特区城市市长”…&hell
(责任编辑:刘华清) 原标题:农民冒充国企厂长招摇撞骗 女友对其深信不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