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舅舅开凯迪拉克撞死人逃逸 外甥"顶包"为报恩

来源:荆楚网

  本报讯(记者 小刘军 实习生 殷炜)身为舅舅,肖某撞死行人后竟找来外甥“顶包”。通过警方深入调查,最终识破其逃避法律制裁的企图,犯罪嫌疑人肖某迫于压力,当晚向警方自首,离案发时间仅10小时。

  开福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陈勇介绍,22日11时许,在开福区东二环苏家托大桥附近,一辆车牌照为湘F3XS66的凯迪拉克小车由南往北行驶过程中与一老人相撞,肇事司机弃车逃逸。老人送163医院后,经全力抢救,终因伤势过重,于当日下午3时不治身亡。民警将自称是肇事者的杨某依正常程序带回大队询问调查,细心的民警发现杨某的供述与事故现场勘查的情况不相符,还从163医院急诊科一名护士口中得知:送伤者到医院的人与自称是肇事司机的杨某的体貌特征有很大差别,这些疑点都让民警认为杨某有“顶包”嫌疑。最终,杨某交代自己是肇事逃逸者肖某的外甥,当晚10时许,肇事司机肖某来到开福区交警大队自首。

  据逃逸的肇事司机肖某介绍,他的驾驶证之前由于酒驾记满12分,被交警暂扣。把伤者送到医院后看到事情严重,就打起了让外甥“顶包”的主意。而杨某自中学毕业后一直跟着肖某打工,看到舅舅请帮忙,便半推半就答应了。开福区交警大队大队长陈积辉表示:“‘顶包’案件严重破坏了社会秩序,将依法严厉打击这种行为。”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1401/201401240828078082.html report 717 本报讯(记者小刘军实习生殷炜)身为舅舅,肖某撞死行人后竟找来外甥“顶包”。通过警方深入调查,最终识破其逃避法律制裁的企图,犯罪嫌疑人肖某迫于压力,当晚向警方自首
(责任编辑:刘华清) 原标题:舅舅开凯迪拉克撞死人逃逸 外甥"顶包"为报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