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称日大使欲阻止并记“东海”法案 尴尬收场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州议会参议院日前通过了要求并记“日本海”和“东海”的法案。韩国《中央日报》1月25日爆料称,为阻止该法案通过,日本驻美大使不惜亲自出面,展开“防御作战”,但最终尴尬收场。

  报道称,日本驻美大使佐佐江贤一郎在弗吉尼亚州议会参议院全体会议举行的前一天 ,以庆祝弗吉尼亚州州长麦考利夫在去年末举行的选举中成功当选为名,会见了麦考利夫。但他的真正目的在23日显露无遗。原本支持并记法案的州议会民主党参议院院内代表唐纳德·麦克钦突然提出反对。据悉,麦克钦是麦考利夫的亲信。

  对此,美国民主党相关人士透露称,“佐佐江贤一郎会见了州长,要求阻止议会通过相关法案”。日本大使馆从2013年末开始,不惜动用大型律师事务所,想尽办法针对弗吉尼亚州议会进行公关,以阻止法案通过。

  《中央日报》指出,佐佐江公关的效果只是麦克钦提出的紧急修正案。但最终弗州顺利通过并记“东海”的法案,麦克钦的修正案遭到否决。但问题在于日本大使亲自出面干涉,导致并记“东海”法案的未来充满坎坷。因为法案还需要众议院表决通过,而日本必定会提前展开全方位公关阻挠。

  报道最后称,虽然此次并记法案只发生在弗吉尼亚州议会而不是联邦议会,但它已经扩大为考验韩日两国外交能力的焦点问题。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1/4791282.html report 658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州议会参议院日前通过了要求并记“日本海”和“东海”的法案。韩国《中央日报》1月25日爆料称,为阻止该法案通过,日本驻美大使不惜亲自
(责任编辑:UN614) 原标题:韩媒称日大使欲阻止并记“东海”法案 尴尬收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