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女公园内空手擒蛇 网友:这才是女汉子

来源:荆楚网
  图:女孩江滩捉蛇 网友供图
  图:女孩江滩捉蛇 网友供图


  昨日有网友在长江网上发帖称:真心佩服啊,江滩公园里有美女空手擒蛇!

  昨日,记者联系上网友周先生。周先生告诉记者,24日下午,他正在汉口江滩公园内,台阶上有许多市民坐在那里休息,“突然有一条蛇不声不响从旁边溜了出来”。

  “蛇还吐着信子,当时就有人惊叫起来”,周先生称,然后一个年轻女孩走过去,用脚压住蛇头,想用树枝将蛇挑到远离人群的地方,可蛇不上钩,女孩就丢掉树枝,用手抓蛇,“当时旁边的游人大叫,‘别抓它,小心有毒’,但这个女孩一直很镇定,还面带微笑”。

  周先生称,他当时看到蛇缠住了女孩的手,女孩果断抖动蛇尾巴,“蛇经过反抗一阵后不动弹了,然后女孩把蛇放到了离人群远的地方”。

  记者了解到,这位空手擒蛇的姑娘姓王,天津人,在武汉学习舞蹈。小王称自己从小在水边长大,常见到蛇,“蛇喜欢潮湿的地方,所以江边会有蛇出没,但蛇通常是怕人的,所以我不怎么害怕”。小王表示,她也不是贸然下手的,提醒市民见到蛇还是要当心。

  周先生在长江网上的帖子引来众多网友留言,纷纷表示“惊呆了”。网友“天涯刀客”称,“这才是真的女汉子啊,得好好夸下她!”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401/t2825884.shtml report 1057 图:女孩江滩捉蛇网友供图昨日有网友在长江网上发帖称:真心佩服啊,江滩公园里有美女空手擒蛇!昨日,记者联系上网友周先生。周先生告诉记者,24日下午,他正在汉口江滩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汉口江滩美女空手擒蛇 网友:这才是真“女汉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