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官员手指追踪烂尾新闻记者:紧盯此事是在捣乱

来源:人民网
现代快报相关报道
现代快报相关报道

  本月3日和8日,现代快报相继以《超生男孩出生第二天 被村干部强行抱走送人?》《要调查结果?还要再等半个月》为题,报道了7年前,家住泰州泰兴市黄桥镇韩庄村的村民何新攻夫妇超生一名男婴,后被村干部焦某抱走送人一事。最近,何新攻和妻子花15万元“赎”回了这个孩子,但是疑团仍未揭开。

  追访“超生男孩事件”,记者受阻

  现代快报记者此前前往黄桥镇采访时,黄桥镇党委宣传科科长蔡元璋表示,半个月给调查结果,但时隔半月后并未给答复,记者致电不接也不回,发短信也没回应。昨天,距离蔡元璋科长表态已有20天,现代快报记者再次来到黄桥镇党委宣传科采访时,蔡元璋对记者说:没给答复是自己没时间,很忙,“我不是替你办事的。”然后抓住记者衣服将记者强行推出办公室。随后,记者来到泰兴市委宣传部,分管新闻的副部长葛斌表示,这事还得找蔡元璋,并称记者到泰兴采访就应该先到宣传部备案,记者采访宣传部门人员录音他个人“感到不爽”;泰兴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余华则称,记者紧盯着宣传部门是搞对立,并用手指着记者说“紧盯此事是捣乱”。

  “我不是替你办事的”

  黄桥镇宣传科科长回应记者:

  “我不是替你办事的”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再次来到黄桥镇采访。该镇党委宣传科科长蔡元璋曾表态,半月内会就“超生男孩事件”给记者回复。然而20天过去了,昨天当记者就此进一步采访时,蔡元璋并没有给出回复,并表示对记者采访时录音很不满,并问记者这么做到底什么意思?面对记者再三追问,他回答:“我忙,我有事情,我没时间,我不是替你办事的。”然后抓住记者的衣服将记者推出办公室后将门关上。

  “紧盯此事是捣乱”

  泰兴宣传部副部长手指记者:

  “紧盯此事是捣乱”

  为了尽快了解事情的进展情况,记者随后来到泰兴市委宣传部。在分管新闻的副部长葛斌办公室,记者向他介绍了事情的整个经过。不过,他首先责问记者在发稿之前为何不联系宣传部。针对蔡科长承诺时间没给答复,葛斌这样解释:情况会发生变化,不可预测的变化很多,没给答复就说明没有结果。同时他认为记者采访宣传部门干部未经许可录音不对,欠妥,“我个人感到不爽”,记者这样做不懂得礼节。如果记者要继续采访,还得找黄桥镇党委政府,就找蔡科长,他会与蔡科长沟通。

  在记者与葛斌沟通时,泰兴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余华火气冲冲走到记者面前,说蔡科长已经到了他办公室并且介绍了记者此前和他沟通的情况。

  “你采访之前怎么不找宣传部?我看到你这样的记者头疼。”一进门,张余华就用手指着记者质问。他还说,快过年了,基层干部也不容易,记者紧盯这个事情不放思想有问题,“是在捣乱,甚至告状”,他要向上级部门反映,记者紧盯着宣传部门就是搞对立。随后张余华还对记者说,“蔡科长也不容易,为了了解这个事情,已经被相关部门一些领导批评,受到了不小的委屈。快过年了,这样心里肯定不舒服。”

  现代快报记者 韩秋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ah.people.com.cn/n/2014/0127/c358314-20481016.html report 1835 现代快报相关报道本月3日和8日,现代快报相继以《超生男孩出生第二天被村干部强行抱走送人?》《要调查结果?还要再等半个月》为题,报道了7年前,家住泰州泰兴市黄桥镇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