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苏州一卖淫女子遭抢劫 编造悲惨经历骗倒劫匪

来源:姑苏晚报

  本报讯(记者 叶永春 通讯员 马俐)两名男子本想抢劫卖淫女,却被她编造的可怜遭遇所感动,不仅主动放弃抢劫,还要帮她解救孩子。近日,吴中区人民法院审理该案,判处主犯余某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并处罚金2千元; 从犯金某有期徒刑1年3个月,缓刑2年,并处罚金1千元。

  1993年出生的余某和1995年出生的金某网上聊天时,无意聊到“卖淫女的钱来路不正”,二人计划抢劫她们。他们选定了甪直镇一处无人居住的出租屋作为实施抢劫的地点。2012年5月6日晚上11点左右,二人按照计划,由金某至一家无名美容店以“包夜”为名将卖淫女叶某骗到出租屋,早已等候在此的余某用铁丝勒住叶某的脖子将她拖进屋里,金某又用塑料扎带绑住她的双手。

  叶某吓得大哭,还不满20岁的余某和金某,犯罪念头并不坚定,此时已有些后悔自己的冲动。叶某灵机一动,骗二人说她有个两个月大的孩子,寄养在老板那里,自己也是被强迫到美容院上班的。余某和金某见叶某着实可怜,解开了捆绑她的扎带,不仅打消了抢劫的想法,还主动提出帮助叶某去解救她的孩子,好让叶某能带孩子回到老家,“脱离苦海”。叶某带着二人到了老板家附近,让二人在外等候,谎称自己进去抱孩子。老板夫妇听到叶某的遭遇,连忙追了出来,余某和金某见状拔腿就跑。附近巡逻的派出所民警发现有一男一女在追赶两名男子,随即将二人抓获。

  吴中法院审理认为,余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暴力手段劫取公民财物,其行为已构成抢劫罪。在共同犯罪中,余某积极实施犯罪行为,起主要作用,是主犯。因犯罪时未成年被另案处理的金某,在犯罪中起次要作用,是从犯。二人在实施抢劫过程中自动放弃犯罪,是犯罪中止,应当减轻处罚。根据他们的犯罪情节、悔罪表现,法院决定对二人减轻处罚并宣告缓刑。

news.sohu.com false 姑苏晚报 https://epaper.subaonet.com/gswb/html/2014-01/27/content_137563.htm report 948 本报讯(记者叶永春通讯员马俐)两名男子本想抢劫卖淫女,却被她编造的可怜遭遇所感动,不仅主动放弃抢劫,还要帮她解救孩子。近日,吴中区人民法院审理该案,判处主犯余某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编造悲惨经历 侥幸逃过一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