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春运:乡愁是一张难买的车票 > 春运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四站上车人数超48.3万 今日预计50万人离京

来源:新华网
昨天,归乡的人流如潮水般涌入北京西站候车大厅。

  昨天,归乡的人流如潮水般涌入北京西站候车大厅。

  昨天铁路春运迎来节前高峰,北京四站上车人数超过48.3万人次,预计今日发送旅客将达51.3万人次。节前高峰将一直持续至本周三,即腊月二十九。铁路部门提醒网购车票的旅客,购票后,尽量提前换票,以免因车站客流量大而耽误乘车。

  铁路部门昨日发布,1月25日全国铁路发售车票607.1万张,其中互联网发售车票290.5万张,占当日总售票量的47.9%;全国铁路开行旅客列车4991列,其中加开临客649列;发送旅客680.3万人次,同比增长95.5%。北京铁路局发送旅客80.4万人次,同比增长13.2%。这也是春运以来,北京铁路局发送旅客首次突破80万人次大关。

  昨日,北京地区四站的旅客发送量迅猛增长,而今日四站上车旅客预计将超50万。其中,北京站预计发送旅客17.5万人次,南站预计发送10万人次,西站则有望达到22.5万人次,北站预计发送1.3万人次。

  由于车站客流量大,不少网购车票的旅客未能及时换票,据铁路部门统计,目前每天都有几十万旅客没有及时换票,提醒旅客务必提前换票。此外,近来“马大哈”旅客也明显增多。各站每日遗失物品逾百件。目前,北京站通过官方微博刊登旅客遗失物品,定期公布旅客遗失物品信息。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4-01/27/c_119152283.htm report 864 昨天,归乡的人流如潮水般涌入北京西站候车大厅。昨天铁路春运迎来节前高峰,北京四站上车人数超过48.3万人次,预计今日发送旅客将达51.3万人次。节前高峰将一直持
(责任编辑:UN624) 原标题:北京四站上车人数超48.3万 今日预计50万人离京(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