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一男子吸毒后驱车欲闯青瓦台 只为见朴槿惠

来源:新华网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一角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一角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中央日报》1月27日报道,一名50岁的韩国男子在吸食以甲基苯丙胺(俗称冰毒)为主要原料的“菲洛朋”后,从韩国釜山一路驱车来到位于首尔的青瓦台,后被警方逮捕。据安某向警方交代,他之所以驱车擅闯总统府,只是为见韩国总统朴槿惠一面。

  首尔市钟路警察局26日表示,安某涉嫌先后两次吸食“菲洛朋”后危险驾驶,警方以涉嫌违反麻醉品管理法的罪名将其移交至检察机关。根据警方掌握的情况,安某于11日上午首次吸食毒品后,驶入京釜高速公路上行线。随后,他在京釜高速公路金泉段秋风岭服务区再次吸食毒品,后于12日中午左右到达青瓦台春秋馆前面的检查站。

  报道称,有关部门在安某驾驶的车内发现毒品注射器。警方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安某有因毒品犯罪入狱的前科,并于去年11月刚刚刑满释放。据安某向警方交代,他在釜山经营一个停车场,因为经营不善,所以,很想见总统一面。

  据报道,警方将就安某所吸食毒品的来源和是否存在共犯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4-01/27/c_126070140.htm report 816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一角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中央日报》1月27日报道,一名50岁的韩国男子在吸食以甲基苯丙胺(俗称冰毒)为主要原料的“菲洛朋”后,从韩国釜山一路驱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韩国一男子吸毒后驱车欲闯青瓦台 只为见朴槿惠一面(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