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王妃被爆曾在小学预演“飞上枝头变凤凰”

来源:新华网
凯特左读小学期间,与亚历山大右一同演出《窈窕淑女》音乐剧。互联网图片
凯特左读小学期间,与亚历山大右一同演出《窈窕淑女》音乐剧。互联网图片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王妃凯特从平民女子摇身一变,成为尊贵王妃,童话般的人生引来众人羡慕。而近日有媒体爆料,原来,凯特“飞上枝头变凤凰”的传奇故事,在其小学出演话剧之时,就早已“预演”。

  据香港《东方日报》1月27日报道,英国媒体近日取得凯特在小学时表演音乐剧《窈窕淑女》的照片。当时,年纪轻轻的她就已饰演“飞上枝头变凤凰”的卖花女一角。她的老同学表示,难以想象凯特长大后真的将当年的剧目演成了现实,成为了王宫的耀眼王妃。

  英国《太阳报》披露,凯特在11岁读小学时演出音乐剧,饰演《窈窕淑女》中操着伦敦腔的主角卖花女。在语言学家的帮助下,卖花女渐渐改变了发音及举止,最终被训练成了一位淑女。凯特的一名老同学表示,凯特本身就是个淑女,在剧中她却要模仿伦敦腔,因此显得有点吃力。但在其后被训练成淑女的剧情上,凯特则表现得非常自然。

  而当年在剧中饰演卖花女情人的,则是英国电视剧《唐顿庄园》的男演员亚历山大(AndrewAlexander)。凯特的老同学更是爆出猛料,称凯特当时暗恋亚历山大很多年,但始终显得非常害羞。两人同为合唱团成员,曾一起花费不少时间练歌,度过了一段两小无猜的时光。(实习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4-01/27/c_126070333.htm report 967 凯特左读小学期间,与亚历山大右一同演出《窈窕淑女》音乐剧。互联网图片【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王妃凯特从平民女子摇身一变,成为尊贵王妃,童话般的人生引来众人羡慕。而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英国王妃被爆曾在小学预演“飞上枝头变凤凰”(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