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欠10万赌债遭绑架 家人收到血照威胁(图)

来源:红网
(嫌疑人伪造用于威胁被绑者家人的照片,图中“血迹”为红墨水。洪会强/翻拍)
(嫌疑人伪造用于威胁被绑者家人的照片,图中“血迹”为红墨水。洪会强/翻拍)

  为追回10万元赌债,3人将一年轻男子绑架到长沙一宾馆,并制造出将该男子打出血的假象,以此逼受害人的家人还钱。

  1月25日,荷塘警方赶赴长沙,将3名嫌疑人抓获。昨日,记者了解了此案详情。

  丈夫几天没回家

  他的手机号码发来一张血照

  1月21日晚上,荷塘区女子赵芳心里隐隐有些不安:一直到晚上10点多,丈夫施林还没有回家,打电话也没有人接。“前几天,我老公打牌输了很多钱,不知道是不是被债主绑架了。”感觉不安的赵芳向荷塘警方报案。

  23日,就在警方对此事展开调查的过程中,施林的姐姐收到一张有关施林的照片。照片中的施林双目紧闭,仅下半身裹着一条浴巾,侧躺在浴缸里,右手伸出浴缸外,脸上、胳膊上、肚子上都有红色的“鲜血”,浴缸的边上也有点滴“血迹”,看上去很吓人。

  “发照片的手机号码是我老公的,但留言的人自称‘三毛’,说我老公欠他10万元赌债,要我赶紧将钱打到指定的账户号。还说如果不还钱,就让我们家人到株洲四桥下面捡人。”想到家中还有两个不到10岁的孩子,赵芳当时吓坏了。

  三嫌疑人深夜在长沙落网

  受害人曾因打牌欠嫌疑人10万元

  1月24日,荷塘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将此案定性为一起绑架案,正式立案调查。警方从颜色等方面分析,嫌疑人发过来的照片上的血迹是假的。

  之后,民警很快在合泰地区调查出了“三毛”的身份信息。他真名王刚,曾因绑架致人死亡罪、盗窃罪两次获刑,2012年释放,目前是合泰地区一个小老板。警方调查得知,王刚等3人将施林绑架到长沙汽车南站一宾馆。

  1月25日晚上11点多,荷塘警方赶赴长沙,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王刚等3人抓获,解救出了施林。

  原来,1月16日,施林和王刚等人打牌,输了10万元。可手头没多少钱的施林,还不上这笔钱。

  到了21日,王刚看到开着一辆小车的施林,又逼他还钱。听到施林说车是他自己的后,王刚就让施林开车到长沙,说那边可以用车的合格证作抵押借到钱。可到了长沙后,王刚才发现,施林开的车不是他自己的,于是就将其绑架到一宾馆。

  对话嫌疑人:“没想到警方这么快就找上门”

  左脸上有三道疤痕,身高一米七,短发,今年34岁,这就是王刚。昨天下午两点半,记者在荷塘公安分局审讯室见到了王刚,和他进行了简短的对话。

  记者:仅仅是因为欠你赌债,你就要绑架施林吗?

  王刚:他欠我的赌债太多了,我已经给了他几天时间。我们之间也协商过几次,他还是还不上。最主要的是,他骗我说车是他的,我开始只是紧跟着他,逼他还钱,没想到车不是他的。

  记者:照片上的血迹是什么?为什么要发这样的照片?

  王刚:我给施林的老婆发了短信后,她凑了两三万来。我觉得不够,就发了那张带假血的照片,那上面的血迹是红墨水,主要是想吓吓他的家人。

  记者:你现在后悔吗?

  王刚: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我不后悔。我只是没想到警方这么快就找上门。

news.sohu.com false 红网 https://hn.rednet.cn/c/2014/01/27/3262918.htm report 1990 (嫌疑人伪造用于威胁被绑者家人的照片,图中“血迹”为红墨水。洪会强/翻拍)为追回10万元赌债,3人将一年轻男子绑架到长沙一宾馆,并制造出将该男子打出血的假象,以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男子欠人赌债遭三人绑架 一张“血照”发至家人手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