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春节期间我国将遭遇强冷空气 局地降温14℃

来源:光明网
马年春节假日天气 

  近期,我国多地气温持续偏高,杭州、合肥等地最高气温突破20℃。不过春节期间,一股强冷空气将影响我国,改变目前天气异常偏暖的状况,中东部地区气温将下降6~8℃,局地降温幅度可达10~14℃,提醒大家回家多带衣物,以免在春节期间感冒。

  中央气象台预计,春节假日期间,我国大部地区气温前高后低;除夕至初二,以晴为主,有利于出行,中东部地区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较差,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初三开始,强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北方气温转为偏低,长江中下游地区雨雪呈增多趋势。

  中东部有间歇性雾或霾:除夕至初二,中东部地区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较差,华北平原南部、长江中下游及四川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间歇性雾或轻到中度霾;烟花爆竹燃放气象条件相对较差。

  强冷空气将影响我国:初二,新疆北部有大风降温天气,新疆北部和东北地区北部有中到大雪;初三至初六,中东部地区气温将下降6~8℃;华北、东北等地降温幅度可达10~14℃,气温将比常年同期明显偏低;淮河以北地区有4~6级偏北风,渤海、黄海有7~8级大风。

  长江中下游地区雨雪增多:初四至初七,西北地区东部、黄淮及其以南地区有小到中雨雪天气过程,长江以南地区以降雨为主;阴雨雪天气对出行有一定影响。

  华北、华南等地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节日期间,华北、江南南部、华南、西南地区等地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局地极高。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politics.gmw.cn/2014-01/28/content_10254081.htm report 1128 马年春节假日天气近期,我国多地气温持续偏高,杭州、合肥等地最高气温突破20℃。不过春节期间,一股强冷空气将影响我国,改变目前天气异常偏暖的状况,中东部地区气温将
(责任编辑:UN645) 原标题:春节期间我国将遭遇强冷空气 局地降温1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