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禽流感H7N9 > 禽流感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杭州一家三口同时感染H7N9

来源:新华网
图为杭州疾控部门工作人员在对已关闭的某农贸市场活禽交易进行消毒。
图为杭州疾控部门工作人员在对已关闭的某农贸市场活禽交易进行消毒。

  新华网北京1月28日电(记者肖思思 张乐)广东省、浙江省28日新增报告7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其中,广东3例,浙江4例。

  广东省卫生计生委28日通报,深圳市新增报告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

  浙江省卫生计生委28日通报,浙江当日新增4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至此,浙江本年度累计报告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53例,确诊人数超过去年春季。



  另据了解,在今年通报的病例中,萧山出现了家庭聚集性病例,一家三口中,丈夫、妻子和女儿相继感染并发病。就发病原因,目前,卫生部门正在抓紧开展流行病学调查

  专家表示,从目前的临床研究发现,H7N9仅零星表现为家庭密切接触成员中,出现有非常有限的、非持续性的人传人病例。尚未出现三代病例,也不具备在人群中有效传播的能力。

  浙江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叶真介绍,为有效控制传染源,目前浙江发现疫情的地区均已关闭活禽交易市场。浙江省政府也明确表示,将从今年7月1日起,设区市主城区永久性关闭活禽交易市场。

  浙江感染H7N9一家三口曾在市场卖菜

  【浙江一家三口感染H7N9 都曾在市场卖菜】在今年通报的病例中,浙江萧山出现了家庭聚集性病例。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冯子健告诉法制晚报记者,这一家人中,夫妻二人是在农贸市场卖菜的,在父亲生病后女儿也曾帮忙卖菜,因此有可能存在禽类接触史,两种情况目前都很难排除。(记者 王婷婷)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4-01/28/c_126076342.htm report 2612 图为杭州疾控部门工作人员在对已关闭的某农贸市场活禽交易进行消毒。新华网北京1月28日电(记者肖思思张乐)广东省、浙江省28日新增报告7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粤浙新增7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