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马年网络大联欢 > 马年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济南惊现神马地形图 网友热捧称小马奔腾很应景

来源:新华网
济南惊现神马地图。
                        济南惊现神马地图。

  齐鲁网济南1月29日讯 (记者张帅)“济南惊现神马地图”,在马年即将到来的时候,齐鲁拍客庞宏在齐鲁社区发布的一组图片引起了网友的热捧,在图片上,一幅栩栩如生的“奔马图”出现在济南的卫星地图上,造物惟妙惟肖的“涂鸦”让网友惊呼这是一匹“神马”.

  根据齐鲁拍客庞宏提供的位置,记者很轻松的通过卫星地图找到了神马所在的位置,位于黄河附近鹊华楼西侧。在地图上看去,这匹威风凛凛的“神马”可谓巧夺天工,微微翘起的马尾,四蹄奔腾的的气势,健壮舒展的身姿无不让人叫绝,“神马”的头部一排类似房屋建筑的白色物体看上去向去像马的牙齿,一匹正在嘶鸣着往前方奔去的神马跃然涂上。

  而在庞宏2010年截取的地图上,尚未种植庄稼的“神马”则更显神骏,不但头部和马尾的细节更加称奇,马的四条腿也同样清晰可辨,较之马年春节前的神马有过之而无不及。

  庞宏告诉记者,他平时就非常喜欢在卫星地图上寻找有意思的地标,在此前发现这个神奇的“神马”图后,自己还曾经亲自到这一地区去查看过。“马年就要到来了,济南有这样一匹神马,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给广大的网友带来好运”,庞宏表示。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4-01/29/c_126079429.htm report 958 济南惊现神马地图。齐鲁网济南1月29日讯(记者张帅)“济南惊现神马地图”,在马年即将到来的时候,齐鲁拍客庞宏在齐鲁社区发布的一组图片引起了网友的热捧,在图片上,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济南惊现神马地形图 网友热捧称小马奔腾很应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