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春节 > 春节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春节温暖如春 最高温度可达25度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2月1日电(记者 屈凌燕)马年到,浙江以晴好开场,温暖似春,天气预报显示,大年初二(2月1日)依然是旭日暖阳,最高温度可达25摄氏度。最暖和的春节也给防火带来严峻考验,各地森林火险、城市火警压力大增。

  杭州西湖景区到处都是春天的景色,四季常青的绿色植物和穿着短裙丝袜、风衣的靓丽女子,让人恍惚是阳春三月。大年初一,杭州的最高温度达到24摄氏度,大年初二气温继续回升,预计最高气温沿海地区在21摄氏度到23摄氏度之间,其他地区23摄氏度到25摄氏度。

  这两天的晴暖也把森林火险拉高到最高的五级,记者从消防、森林公安等部门得知,浙江金华地区东阳、永康多地发生森林大火,引起山林火灾的原因,都是有人上坟祭祖,燃放烟花爆竹所致。

  春节前夕,杭州市公安消防局发出2014年首个火情预警。春节期间,浙江全省消防放弃春节休假,进入二级战备状态,杭州1000多名消防指战员全部停止休假在岗待命。据悉,入冬以来浙江全省火灾频发,冬季本来就是火灾高发期,“最暖春节”更是让防火工作雪上加霜。

  这份温暖预计会维持到大年初三,大年初四起天气舞台将交由降水和降温掌管。其中3日后期到4日,受冷空气影响,浙江省有一次弱降水过程,6日到7日前后受西南气流加强和地面倒槽影响,还有一次中等强度的降水过程。而气温从初四起也将滑滑梯般一路下降,冬天的本色会在春节后期显现。

  作者:屈凌燕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4-02/01/c_119200949.htm report 720 新华网杭州2月1日电(记者屈凌燕)马年到,浙江以晴好开场,温暖似春,天气预报显示,大年初二(2月1日)依然是旭日暖阳,最高温度可达25摄氏度。最暖和的春节也给防
(责任编辑:UN642) 原标题:浙江春节温暖如春 连续晴好火灾形势严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