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区3辆车起火被烧成空壳 或燃放烟花爆竹所致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张静雅

  前天晚上9点左右,大兴区旧宫附近德茂佳苑小区内三辆轿车起火,基本全部烧毁。引起大火的元凶疑似是烟花爆竹。大火中,一位小伙子砸窗挽救了邻居的一辆车,赢得大家称赞。

  昨天中午,北京晨报(微博)记者来到德茂佳苑小区,在两栋居民楼之间见到了已经烧成空壳的两辆小轿车,据附近居民介绍,有一辆被烧车已被车主清理拖走。此时,灰黑色的空架子内仍然冒出阵阵灰烟。记者看到,两辆车的前后车座以及车内物品已经烧成了黑炭。车窗和挡风玻璃完全破碎,碎玻璃碴散落一地。其中一辆车的车胎已经被烧化,摊在地上。在被烧毁车旁三四米处,地面上散落着很多燃放后的红色爆竹皮和烟花空壳。

  居民李先生向北京晨报记者介绍,“在昨天晚上8点多,他看见窗外楼下停着的一辆爱丽舍轿车前轮处着起了火。紧接着就把挨着它的现代点燃了,火马上又烧到了旁边的桑塔纳。这三辆车就‘呼呼’着了起来。”随后他拨打报警电话,消防车很快赶到救火。“火势很大,消防员们忙了好一阵子才将火扑灭。我听见有消防员说可能是爆竹引燃的车子”。但此说法并未得到相关部门的确认。其中一位车主就是附近楼上的住户。“这大过年的赶上这事,真倒霉”。

  李先生说让他感动的是,在起火时,一位小伙子不顾大火奋勇将起火轿车旁边的轿车车窗砸碎,将车子推开,替车主挽救了损失。“当时起火的车子离边上的一辆车特别的近。一位看起来30多岁的小伙子看见起火马上跑过来,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头就朝着边上离得最近的车窗一通猛砸。好不容易才把车窗砸碎,将车子推到一边。当时有几位邻居还不知道他要干什么,之后才反应过来他是怕这辆车也被殃及。”

  李先生说,要不是这位小伙子帮忙,估计那辆车也会被引燃。“当时的火苗很大,这位小伙子为了帮车主将车推到一边,手都磨破了。后来车主赶到现场,说要给小伙子钱表示感谢,他没要也没留下姓名就走了。”李先生感叹,这个社会还是好人多啊。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晨报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4-02/02/content_270147.htm report 957 前天晚上9点左右,大兴区旧宫附近德茂佳苑小区内三辆轿车起火,基本全部烧毁。引起大火的元凶疑似是烟花爆竹。大火中,一位小伙子砸窗挽救了邻居的一辆车,赢得大家称赞。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三车起火被烧成空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