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禁制售燃放烟花 一店主私售烟花爆竹被拘留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李亚坤 深圳全面禁止制作销售燃放烟花,一佛具用品店老板却在春节期间贩卖起了烟花炮竹。1月31日大年初一晚间,福田警方查处这一店铺,对店老板处以五日拘留。

  1月31日大年初一晚,下沙社区民警罗警官接群众举报,称下沙五坊有间佛具店售卖烟花爆竹,罗警官于是带领几名队员前往蹲守。见有顾客从店铺出入,购买烟花。一名顾客称,购买烟花是拿回去给自己的孩子玩,图个喜庆。罗警官对该男子进行了训诫,并收缴了其购置的烟花。

  据罗警官介绍,在佛具店里,外面卖烧香拜佛用品,屋内角落处竟然堆放着一大批烟花爆竹,礼炮、烟花、鞭炮一应俱全,一旦引燃,后果不堪设想。

  佛具店负责人交代,平时自己店内销售佛具、香等物品,临近过年了,为了多赚点小钱,自己一周前在东莞购买了一些鞭炮到佛具店内。民警在现场共查处爆竹二十余箱、烟花五箱,其中最大的爆竹竟达100万响,民警将店铺负责人戴某海带回移交办案队处理。目前,嫌疑人戴某海被福田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第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处以治安拘留五日。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4-02/02/content_2017074.htm report 622 南都讯记者李亚坤深圳全面禁止制作销售燃放烟花,一佛具用品店老板却在春节期间贩卖起了烟花炮竹。1月31日大年初一晚间,福田警方查处这一店铺,对店老板处以五日拘留。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卖烟花爆竹 深圳一店主被拘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