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卡梅伦和奥朗德酒吧聊天 称“别把杂事当回事”

来源:南方都市报
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

  中国网2月2日讯 据英国《卫报》网站1月31日报道,卡梅伦与奥朗德的对话涉及内容甚广,包括欧洲、国防、核问题、历史以及政府财政支出。但除了工作上要考虑的这些问题,首相们日常生活中也有着与普通人一样的烦恼。卡梅伦花了很大一部分时间,与弗朗索瓦·奥朗德谈论公务以外的事情。背头短发,一副眼镜,看起来已是饱经风霜的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正处在一场三角恋之中,而且,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卷入风流韵事中了。这位总统是怎样做到桃花运如此旺盛的呢?

  答案就在于,总统奥朗德是一个举止优雅的人。他十分健谈,数小时的谈话不费吹灰之力,令人自信的肌肤,光彩照人。他乐于站在聚光灯下表现自己。正如所有人看到的那样,周五(1月31日)在布莱兹诺顿英国皇家空军学校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位法国总统就欧洲、国防、历史和政府财政支出发表了看法,却在提问环节,被一位英国资深记者,克里斯·霍普提问道:“总统先生,我要向您提问一个非常敏感的问题,您是否认为,目前您的私生活已经影响到法国的国际声誉?您是否与Julie Gayet继续保持着某种关系?您是否希望她现在就坐在台下呢?”

  卡梅伦就当没有听到这个问题一样,选择性地回答了之前记者提出的关于全民公决权的问题,然而,他在回答问题时明显心不在焉,似乎只是想帮助奥朗德拖延时间。奥朗德接着他的话,谈了谈英国全民公决权的问题,最后报以一个尴尬的微笑,说:“关于你提出的最后一个问题,我不作回答。”

  回答完问题后,总统和首相退席,“转战”至牛津郡一酒吧内,继续讨论。

  他们就两国联手的合作项目,达成了一致意见,其他一些问题,或有分歧,或一致通过。当讨论到法国电力公司将建立一个新的电站时,奥朗德似乎表现出一丝沾沾自喜,而卡梅伦对该电站带来的就业增长表示了感激。他们还希望通过共同努力,阻止极端分子或恐怖分子利用年轻人对社会进行破坏。他们表示:“我们有着共同的利益与共同的价值观。”两国还将共同合作,进行太空领域的开发。

  奥朗德表示,法国希望英国加入欧盟。即便英国首相的立场已知,但奥朗德的邀请显然是出于真心,他希望看到,一个更强大的欧洲一体化时代。法国电力公司将建立至少两个新的核反应堆。奥朗德表示:“该项目至少价值160亿,我说的是英镑,不是欧元。我可不想让首相尴尬。”

  但事实上,真正令首相尴尬了一周的是,下议院就移民法案问题的反对。当被问及威斯敏斯特的混乱场面时,总统答道:“什么混乱?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两位领导人(卡梅伦和奥朗德)都表示,不要把杂事当回事,它就不会烦扰到你。(实习编译:杨碧歆)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news.nandu.com/html/201402/02/748771.html report 1617 图片资料中国网2月2日讯据英国《卫报》网站1月31日报道,卡梅伦与奥朗德的对话涉及内容甚广,包括欧洲、国防、核问题、历史以及政府财政支出。但除了工作上要考虑的这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卡梅伦和奥朗德酒吧聊天 表示“不要把杂事当回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