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交通运输部:因大雾封闭高速公路已全部开通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月2日电据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今天是大年初三,春节黄金周第三天,春运第18天,全国道路水路旅客运输平稳有序,客流与昨日相比有小幅回升。截至今日15时,因大雾封闭的高速公路均已开通,全国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及各大中城市出入口收费站通行状况良好。

  据统计,今日全国道路运输发送旅客4763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3.1%。今年春运启动以来,全国道路运输累计发送旅客14.66亿人次,同比去年增长6.5%。全国主要地区今日水路旅客运量完成139.6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19.7%。

  今天是2014年春节长假及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的第三天。根据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监测显示,今日全国重点监测的京沪等10条主要高速公路0-12时平均断面交通量为7760辆,环比下降1%,同比上升4%;其中小客车12小时断面交通量为6527辆,环比下降4%,同比上升5%。

  受持续大雾天气影响的范围有所减小,大雾天气主要集中在津鲁冀豫沪等地。受此影响,今日全国有12个省市40条高速公路51个路段通行受阻,受阻高速公路及路段环比下降25%,其中,津鲁冀豫沪五省市因大雾封闭的路段占75%以上,达41个路段。受降雪影响,黑龙江省哈同高速、伊七高速、建虎高速全线封闭;伊绥高速、鸡虎高速、哈牡高速部分收费站封闭。截至今日15时,因大雾封闭的高速公路均已开通,全国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及各大中城市出入口收费站通行状况良好。

  根据中央气象台天气预报, 明日全国大部有强冷空气活动,预计今天夜间至明天早晨,江淮中西部、江南北部、西南地区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仍将出现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大雾。明天白天起,南方地区的大雾将逐渐消散。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4/0202/c1008-24276301.html report 887 人民网北京2月2日电据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今天是大年初三,春节黄金周第三天,春运第18天,全国道路水路旅客运输平稳有序,客流与昨日相比有小幅回升。截至今日15时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交通运输部:因大雾封闭高速公路路段已全部开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