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市民家中凌晨遭3名小偷撬门 两箱年货不翼而飞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张树婧

  晨报96101现场新闻 初二凌晨1点多,刚从老家回来的程先生看到窗外有手电光在晃,连忙拍窗户吓走了三个正在撬门的小偷。谁想第二天晚上放在门外的丸子等两箱年货不翼而飞,程先生无奈地表示,“撬门不成,难道又来顺点东西走。”

  昨天中午,北京晨报记者来到顺义水木兰亭小区一层的程先生家。程先生指着大门说,“初二凌晨我觉得有光,撩开窗帘看见有个男的蹲在门前忙活,有个人在打量门口堆放的杂货,还有个人坐在前门栏杆上把风儿。”程先生见状吓了一跳,连忙急拍窗户玻璃,“那几个人听见屋里有动静,慌慌张张跑了,可能没想到家里有人。1月27号上午我们就回山东老家了,屋里黑了几天灯。”程先生表示初一晚上6点多突然决定返京,开了6个小时高速才到家,“进门儿时都12点多了,还好我们赶回来了,不然这大过节的进了贼得多添堵。”

  程先生本以为躲过一劫,邻居们得知此事后还是劝他多加小心,初二吃晚饭时程先生还确认了门外的杂物并无异样,但9点多却看到储物架上的箱子被翻倒在地,“我一清点,发现两箱从老家带回来的丸子、炸藕盒没了,顿时感到哭笑不得。我突然想起来昨晚上有个人就站在储物柜前看了半天,不知道是不是盯上这点儿东西了,撬门儿不成又来顺了点东西走。”

  记者从小区物业了解到,已经加强了院内巡逻,并给程先生调出监控录像。程先生表示,“还是给大家提个醒儿吧,过年时北京家里没留人的都小心点,拜托邻居多留心看看。”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晨报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4-02/03/content_270208.htm report 772 晨报96101现场新闻初二凌晨1点多,刚从老家回来的程先生看到窗外有手电光在晃,连忙拍窗户吓走了三个正在撬门的小偷。谁想第二天晚上放在门外的丸子等两箱年货不翼而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急中生智 拍窗户吓走仨撬门小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