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醉汉报警自称杀了人 警察陪聊两小时将其送回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年除夕夜,有人电话报警声称“昨日杀了一个人,今日还将杀死一人”。民警出警后发现、“酒气熏天”的报警人。民警将报警人带入值班室后,发现该人是醉酒状态,经查无所述杀人事情,待其酒醒后,民警购买车票将其送上回家的列车。

  “我昨天杀人了,我今天还要杀一个”

  大年三十,灵宝火车站客流非常稳定,仅有400余人。当班民警也难得得到一点清闲的时光,十几天的春运忙坏了这些铁路警察。谁知就在吃晚饭的时间,忽然接到警情“我要自首,我昨天杀人了,我今天还要杀人”。接报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火车站,向候车室站勤民警询问情况,结果发现候车室并无异常。

  随后,派出所民警又增加2名备勤人员加强候车室的安保工作。“就是我,我害怕,我不想犯法……”在19时民警将报警人带入值班室对民警说到。“我真不想犯法,但是、但是昨天我用刀子捅了一个过路小姑年一刀;我害怕,我就把刀子给扔掉了,然后我就跑了”坐到值班室椅子上的报警人一边双手用力拍打着自己的脑门一边对民警说着。

  “今天是年三十,你不想回家过年吗”

  据了解,报警人姓王,陕西渭南人,民警在与其交谈时发现王某在醉酒状态,并不能确定该人说话的真实性。随后,灵宝所民警联系灵宝市110,调查近两日是否出现命案或被刺的警情。经调查,基本排除该人曾犯下命案的可能,这时灵宝所的民警松了一口气。“老乡,您不打算回家过年啊?”民警亲切的问道。“我没有家,我老婆和我离婚了,孩子她也带走了,我就一个单身汉”,王某说道。“家里就没有亲人了,我看你是渭南的,离的不算远,要不我把你送上车,回家过年吧”“我想我妈,我身上就剩9块钱,我无能啊,我想回家”经过2个小时,王某终于道出了实话。

  “谢谢民警同志,我真是不应该喝酒”

  晚上9点左右,王某的酒醒的也差不多。从口袋里掏出9块钱,“同志我这钱能够买车票吗,还能回家过年吗?”王某对民警说。随后,民警帮助王某买了车票,看王某酒醒的差不多就将王某送上K889次列车。“真的不好意思,大过年的真是给你们添麻烦了,真是不应该啊!你们过年还坚守岗位真是太辛苦了!”(张扬 通讯员 田乐)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2-03/5803184.shtml report 1141 新年除夕夜,有人电话报警声称“昨日杀了一个人,今日还将杀死一人”。民警出警后发现、“酒气熏天”的报警人。民警将报警人带入值班室后,发现该人是醉酒状态,经查无所述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醉汉报警自称杀了人 警察陪聊两小时将其送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